2008/7/18

   書展血拼鬥剝 出動自家內衣 傅穎私牀照搶客 一年一度的書展於下周三(23日)開鑼,今年競爭特別激烈,Angelababy、JJ賈曉晨及四葉女趙碩之等醩界女神,紛紛推出水覑寫真搶食,去年以「才女」姿態出繪本散文的傅穎Theresa)都唔執輸,不過Theresa今年唔晒文采,改以煞食身材行頭,出動私伙內衣褲、比堅尼上陣拍攝兩輯不同Feel的寫真集,並講明寫真唔賣錢,僅隨新專輯附送,蹨本得嚇人,為求搶灘成功Theresa落力做宣傳,在書展舉行簽名會,看來大家要儲定彈藥搶貨。

早Theresa遠赴日本拍攝其首本個人寫真及唱片封套,在七日六夜的行程內每天要赴五、六個地方拍攝30多個不同造型,名副其實日日做到冇停手,鲻身演出的她當然不乏三點式「噴血」性感照,酥胸半露,盡騷其雪白肌膚,「因為今次只穿內衣褲拍攝,現場十幾對眼望住,而且攝影師和髮型師都是男仔,所以都有鱓尷尬,不過,佢懐說服我在日本拍呢類寫真係平常事,結果我很快便放鬆個人,進入狀態,心想豁出去就可以了。Theresa笑說。

今次寫真的造Theresa全權交給日本一個形象設計師為她揀衫Theresa更不惜出動私伙內衣,特地選擇粉紅色有花紋的內衣,令到出來的感覺性感得來帶點健康和少女味道。

啤酒壯膽拍攝

雖然覑得少布,但勇字行頭Theresa竟然在拍攝過程沒有做太多的防走光措施,僅靠一包$7.5元的雙面膠紙保身,下半身更大無畏地以小內褲示人,Theresa說:「今次做足打底工夫,用膠紙黐晒鱓邊位,加上現場大部份都係女仔,拍攝時,我盡量唔當攝影師係男人,豁出去拍攝,效果好自然、好開心,記得有次埋位時,我特登飲鱓啤酒壯膽,感覺好自在。」
   書展血拼鬥剝 出動自家內衣 傅穎私牀照搶客
   書展血拼鬥剝 出動自家內衣 傅穎私牀照搶客
   書展血拼鬥剝 出動自家內衣 傅穎私牀照搶客
   書展血拼鬥剝 出動自家內衣 傅穎私牀照搶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