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 祝您 一路順風 單吊西風 自摸北風 不要失蹤....請多到澳門輸錢 常到香港血拼..沒事就別來反共堡壘 民主長城 復興基地 ..我國了
小葉 0710

啟田純情曲
qi tian chun qing qu

可愛的迷人形影,不時都在目前,
雖說你甲我離開唷,每日懷念妳,
若講起妳的一切對我的溫柔,
心愛的妳是天下最純情的女性,
給我來格想…妳就是我的可愛的姑娘。
難忘的迷人的笑容,時常對我微笑,
雖然我離開妳身邊唷,猶原思念妳,
若想起妳我做陣對我的好情意,
心愛的妳是天下最純情的女性,
給我來愛妳…我永遠猶原不敢放匆會記,
心愛的迷人的聲音,永遠是糖蜜甜,
雖然我離開鄉里暗,照舊愛著妳,
若想起妳塊愛我一直無變心,
心愛的妳是天下最純情的女性,
給我來一心…希望會成功 早日倒返去。


一度被退件…3女陸客果真落跑 2008/7/10
〔記者林毅璋、許敏溶、黃立翔、唐在馨/綜合報導〕中國觀光客擴大開放之際,又有三名陸客脫隊逃跑!尤其這三名女性落跑陸客當初申請資料就被註記「要嚴格審查」,移民署也一度退件,但在旅行社加重保證並具結會加重看管後,移民署仍然放行,結果這三人「果然」落跑。

旅行社加重保證 移民署放行

由台中市華府旅行社接待經泰國來台的八名中國旅客,三日抵台,預定昨返回中國廣東,但周能清(一九七三年生)、李密香(一九六八年生)、關曉銀(一九七四年生)三名女性旅客,前晚落腳北縣板橋市冠君飯店後,連行李都沒卸下,就藉口外出買消夜,帶走護照不見蹤影,台灣導遊昨一早發現後立即向移民署及觀光局通報,警方、移民署人員正循監視錄影帶尋找。

藉口買消夜 行李沒卸下脫逃

該旅行團是由第三地轉到台灣的第二類觀光團,並非首發團成員,但在國內才正在討論首發團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不如預期之際,又生陸客落跑事件,全面開放陸客來台觀光的利弊得失,再度引起關注。

尤其,當初旅行商業公會全聯會進行華府旅行社所送十六名陸客資格初審時,就認為包括這三名女陸客在內的十人資格有問題,例如落跑的這三人都是單身女性、不是廣東當地人,屬於廣東深圳某家不知名化妝品公司職員,又提不出保證金,於是退件。

旅商全聯會 特註明嚴格審查

但在旅行社老闆請求且提出保證後,全聯會從十六個人中送出九個人的申請案,且在三名女陸客申請資料上註明「請嚴格審查」,根據過去合作經驗,通常移民署不會核發申請,結果卻出乎意料,這些人最後都順利過關來台。對此,移民署表示,是因旅行社重提申請且加重保證,具結沒有問題後,才受理申請。

移民署表示,周能清等三人脫團的行為已違反「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規定,五年內不許可其再來台觀光。這三人如未依規定在入境後十日內,也就是於本月十三日前出境,將通報觀光局扣繳接待旅行社保證金每人新台幣二十萬元,合計六十萬元。

華府旅行社昨天表示,旅行社負責人廖泳淀人在中國,在得知消息後,已緊急從中國訂位返回台灣,預計明天回國處理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