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專輯名稱:我就是這樣
歌手姓名:劉力揚[wiki]
專輯語言:國語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
發行日期:2008/6/2
dL: 01 02
專輯簡介:

☆發現自己 炫耀自己 中國新女生 魅力飛揚自信宣言

劉力揚!這個2006年超級女聲季軍得主,備受歌迷熱捧的超人氣歌手,終于要在樂壇火力全開!在經歷了超女比賽與腳傷的大起大落,以及長達一年的療傷與專輯籌備后,劉力揚已經準備好重新魅惑登場。首張專輯由眾多頂級音樂人攜手共同打造,無論在音樂還是造型上都相當令人期待。即將掀起一場華麗自信的音樂風暴。雖然在超級女聲的比賽中,劉力揚就以出色的歌喉以及搶眼的舞臺表現俘獲千萬歌迷,但唱片公司和劉力揚本人卻不滿足比賽勝出的歌聲好底子。在整張專輯的籌備過程中,劉力揚在錄音室鍛煉的時間居然長達上百天,足足是一般專輯的五倍!經過此番的“魔鬼特訓”,劉力揚的歌唱功力更是大幅進步,除了音色的掌握,情感的收放更是牽動人心,可謂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超級成長!因此,在這次前期視頻大猜想的候選名單中,雖然很多歌迷都第一次就猜準劉力揚,但還有很多人猜成張韶涵或李宇春,如此多極的分歧,充分證明了劉力揚的歌聲中兼具的帥與美,而這樣多變的“兩極唱腔”也正是劉力揚這次努力特訓的完美成果。

第一主打《我就是這樣》。融合了嘻哈、搖滾與中國元素的新銳曲風,再加上音樂小霸王TANK的饒舌相助,整曲氣勢磅礡暢快。一經播出,就立刻激起了強烈反響,網友紛紛表示驚嘆,被劉力揚歌聲中兼具帥與美的獨特魅力深深打動,驚呼:“又一位天后要誕生了!”短短幾天就立即在多個音樂排行榜上排名一路飆升,其中在西安音樂臺931正流行華語金曲排行榜、好聽音樂網等多個電臺與網絡的榜單上更是相當罕見的首周“空降冠軍”,表現極其槍眼!很多其它超女快男的歌迷也都紛紛跑到劉力揚的貼吧表示激賞與羨慕,同時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都能獲得如此用心的全方位打造。值得期待的是,這份用心同樣將會滲透到新專輯《我就是這樣》的每一個角落,在細細品味的同時將會帶來更大的驚喜!除了師兄TANK以外,專輯中更有與林宥嘉、方文山、袁惟仁、李偲菘等音樂人的合作。

為了表現“中國新女生”的美麗自信,以及新專輯中“發現自己,相信自己,炫耀自己”的主題,又帥又美的劉力揚此番化身“音樂女王”,以全新的女王造型來“做自己的女王”!為了營造絕對強勢的“女王”氣場,唱片公司特別動用了價值十萬人民幣的“女王椅”為劉力揚壓陣。不過,經貼身工作人員透露,劉力揚雖然外表帥氣率直大而化之,但私底下還是很需要照顧的,曾不只一次聽劉力揚說到男生還是成熟有擔當的比較靠譜,想來之前想當公主的回答并不是毫無根據,可見,劉力揚還真的是個又獨立又需要照顧的“中國新女生”代表。

☆又帥又美的中國新女生代言人 破天荒七大音樂人跨廠牌連手推薦

是一種女生聽了想崇拜、男生聽了想疼愛的美好嗓音。(名制作人、專業評委 包小柏)

她的聲音有一種知性美。注意聽的時候,感覺很像在靜靜的想一件事情。讓人耳目一新。(頂尖詞人 方文山)

沒有太多技巧,卻能散發一種聲音的魅力。(名音樂人、音樂總監 袁惟仁)

這個聲音的主人有一種貴族氣息。她,不平凡。(資深音樂人、S.H.E御用詞人 施人誠)

華人樂壇屬一屬二的好聲音。(周杰倫御用制作人 林邁可Michael Lin)

這樣的外型、聲音、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是有機會的,恭喜!(資深音樂人 孫燕姿御用制作人 李偲菘)

她歌聲的甜度與爆發力兩者兼具,天后再現。(資深名作人 華研唱片音樂總監 王治平)

● 2006年超級女聲季軍得主 劉力揚全新亮聲 網友驚呼又一位天后要誕生了

● 包小柏 方文山 袁惟仁 施人誠 林邁可(Michael Lin) 李偲菘 王治平 破天荒七大音樂人跨廠牌連手推薦 一周點擊狂飆破百萬

● DVD含珍貴 魅力飛揚的北臺灣一日游游記 劉力揚+炎亞綸+林宥嘉【TiAmo】、【傳說】MV/MV花絮引用:

click to comment

專輯曲目:

01.我就是這樣 - 劉力揚&TANK

    劉力揚即將掀起一場華麗自信的音樂風暴。歷經了超女比賽與腳傷的大起大落,以及長達一年的療傷與專輯籌備,劉力揚已經準備好重新魅惑登場。首張專輯第一主打《我就是這樣》,融合了嘻哈、搖滾與中國元素的新銳曲風,再加上音樂小霸王TANK的饒舌相助,整曲氣勢磅礡暢快。


曲:鄭楠/楊子樸
詞:施人誠/陳鎮川
編曲:洪敬堯

歌詞: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鼓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RAP(男):
你不會躲在 不長不短的裙擺 耍無賴太依賴 都不符合你的心態
乖乖早過了時代 怪怪才有人青睞 不需要表態 讓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現代 愛HIP HOP也愛李白 是女孩像男孩 這次出場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態 多變的節拍 接下來該是你跩

詩人的濫觴 刻板的印象 (沒有文字 足以介紹你的出場)
你愛曬太陽 我賞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
想發出一道光 讓世間不平凡

溫柔 倔強 勇敢 都是我 我擁有太多 不同基因
安靜 吵鬧 沉默 都是我
分鐘 不同的顏色


02.眼淚笑了
03.靠不靠譜
04.傳說 - 劉力揚/林宥嘉
05.一句一傷
06.拍寫
07.單
08.死胡同
09.我愛你有什么不對
10.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