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歌曲就不研究了..
中華台北 19TH GMA 搞得好像萬朝歸宗 薄海歡騰 的模樣...還高談闊論甚麼兩岸開放後推廣台語歌曲云云
新聞局掌櫃 一副300暢飲 超級B咖紅牌的屌樣....忘記哪一屆張永正上台就直嗆謝志偉 說唱片公司都活不下去了 一副意正詞嚴
如今感覺改朝換代..問題好像馬上就消失了(我才看到劈頭4就睡著了)..另外唱組曲 要懷一份用心 把梅艷芳 黃家駒 張雨生
歌曲唱成這番德性 真的會 吵死人...
小葉 0706

click to comment



各家新聞:

熱騰騰出爐的國語歌王曹格昨晚在慶功宴上仍難掩驚喜,得獎上台發表感言時感謝女友的深情氣氛持續發酵,問到他會不會趁機向造型師女友吳速玲立刻求婚?他噁心笑說:「我愛她一輩子都不夠,還恨自己太晚才認識了她,不過我現在戶頭只剩下1萬元現金,我希望將來我的老婆跟我要什麼我就能給她什麼,所以現在還不能求婚!」

戶頭之所以剩下1萬元現金,是因為他在台北淡水、信義區連買3棟房子,再加上馬來西亞也買了一棟,算算共花了新台幣4200萬元,幾乎用盡他所有積蓄。不過他認為自己的偶像陳奕迅,結婚生女這麼久還是可以繼續唱,讓他終於放心,不怕結婚後沒人要聽他唱歌。另外,他除了大方捐出10萬元獎金,也承諾在場所有員工,只要他在滾石一天,擔保所有工作人員絕不會被開除、資遣,要是真有情況發生,他會自掏腰包再把員工雇回他身邊,「滾石一哥」guts十足,讓全場舉杯同慶。

林宥嘉和楊宗緯的「給天上的你」組曲表演,之前因話題不斷而受矚目,但林宥嘉因耳機裡的音樂太大聲,一開口唱「天天想你」就走音,幸好後來倒吃甘蔗,楊宗緯的演唱也沒有驚喜,不少網友認為,實在無法和先前演出的姊妹花紀曉君、家家的天籟美聲相比,何況紀曉君演唱時專業到讓觀眾聽不出來她險些在舞台上早產。

由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3位歌壇「福祿壽」級大哥組合而成的表演,雖然僅演唱「明天我要嫁給你」、「戀曲1980」及「我是一隻小小鳥」3首歌,卻充滿懷舊與傳承意義,但羅大佑自彈自唱時,卻一度出現鋼琴沒聲音的尷尬場面,冷場半天才知道,原來是他忘了開電鋼琴的音源。

從新加坡專程來參加金曲獎的孫燕姿入圍5項,卻在本屆金曲獎全部摃龜,盛裝出席的她枯等了近5小時,沒能抱回一個獎項。 「阿妹」張惠妹與孫燕姿命運一樣悲慘,她雖然2度上台,第一次是表演,第二次則是與陳奕迅合頒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反而都沒機會為自己拿下任何獎座。

click to comment

http://forums.chinatimes.com/showbiz/2008GMA/list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