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范冰冰08年的首部電影作品《精舞門》將于本月27日公映。這部由范冰冰聯手陳小春和南賢俊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門》是08北京奧運的獻禮片。同時范冰冰還在國際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樂的打造下放歌《精舞門》主題曲《勇敢飛》。

對于范冰冰演唱主題曲《勇敢飛》,海蝶集團CEO李鵬表示:“《勇敢飛》這首歌表達的意思就是要勇敢飛,勇敢追,哪怕一路是荊棘。而范冰冰自出道以來,無論遇到怎樣的風浪,她始終堅強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并且一次比一次精彩,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的精神,因此這首歌由范冰冰來演唱最合適。”

已經出過唱片并有不俗成績的范冰冰在唱功方面被不少音樂制作人稱道,但做事嚴謹的她始終認為自己比起專業歌手還是有差距,而且這首歌是為電影《精舞門》度身打造的,范冰冰更是毫不怠慢,勤奮練歌。制作人對她的表現評價道:“這首歌經范冰冰的演繹,帶給了我們意外的驚喜。”

這首《勇敢飛》節奏輕快,明朗,與范冰冰在劇中的人物形象也很貼合。范冰冰扮演的TINA是個DJ高手,外表酷辣冷艷,內心卻纖細善良。此次她在片中的造型酷勁十足,嘗試了中性風。對于唱歌,范冰冰表示,音樂一直是她所熱愛的,她也一直在學習,想要努力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作詞:周洋
作曲:崔迪

歌詞:

我的他想擁有新的世界 于是揮著翅膀向遠處飛
天空也會自由來去 展開雙手讓你飛翔
我孤獨的世界突然 回到從前那般模樣

啦.....勇敢去飛 前方路途是多么明媚
啦.....勇敢去追 哪怕一路滿是荊棘
啦.....勇敢去飛 不在乎沒有渴望的飛
啦.....勇敢去追 那片天空又會如何

Rap:
我的它擁有新的世界 于是揮著翅膀向遠處飛
在那一片天空 自由的翱翔
張開翅膀任你飛翔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走路
還是回到了從前的模樣
在這孤獨的世界 有誰會來安慰我


勇敢飛 勇敢追 前方路途多明媚
擦干淚 別后悔 哪怕一路是荊棘
勇敢飛 勇敢追 前方路途多明媚
擦干淚 別后悔 哪怕一路是荊棘



dL:范冰冰 - 勇敢飛[電影《精舞門》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