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4

第19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典禮中共分為8段表演,張惠妹的百萬大秀最受唱片圈期待,楊宗緯及林宥嘉則演唱「獻給天上的聲音」單元,向已故歌手致敬,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3位大師同台合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經典創作。

金曲獎表演,國語部分有懷舊加上流行,外國嘉賓則有日本傑尼斯藝人、加拿大歌手丹尼爾演出,原住民表演項目是紀曉君與去年拿下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家家合唱組曲,台語部分則不受鄭進一去年開炮沒有台語歌手表演:「如果覺得台語歌品味不夠,乾脆不要邀請我們!」等言論影響,請來劉福助與大支合作,將傳統念歌及流行RAP作出另類結合。

除了上述7段演出外,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及「最佳男歌手」等12位入圍者也將全部到齊,製播單位安排本屆歌王歌后得獎後立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