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en a while since Naomi Watts was seen anywhere. Plus, the police came over this morning and said this site needed to be sexier. Like me. Aww, you’re too kind officer.


Naomi Watts

NAOMI 出生於英國 但成長於澳洲 父親是知名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的音效師 14歲看母親在地方歌舞劇的演出而著迷 便立下想當演員的心願 便開始修習表演課程 18歲赴日拍攝雜誌封面當模特兒 21歲時與好友"妮可基曼"一起到好萊塢發展苦敖10年才得以2001年"穆荷蘭大道"一片走紅 也改變了WATTS的演藝事業 並將她推向一個新的發展方向 !

WATTS在演技上獲得肯定後又在 2002年接演了一部商業主流電影(七夜怪談西洋篇)這部電影在美國大受觀眾喜愛 更是對WATTS的人氣有直接推波助瀾之效 讓WATTS身價水漲船高 片約不斷演技也備受矚目 在電影(21公克)裡的角色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娜歐蜜華茲已經以此片獲得 2003 年威尼斯影展影后的榮耀 !! 也獲得了奧斯卡影后的提名 同時她也是全球各影評人協會獲獎最多的女演員 現在她又獲得【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的青睞 成為他下部電影【金剛】的女主角 剛好可以讓大家完完全全的認識 NAOMI 精湛有張力的演技 真的是讓所有的女星都欣羨不已 但是對她來說能夠不用試鏡就是苦盡甘來的最佳回饋。

講話嚴謹、略為緊張的娜歐蜜華茲表示,她三十三歲才成名,對一個女星來說已經算晚了。在成名以前,她有過很長一段三餐不繼的日子,即便是現在,她還會害怕有一天自己會沒有工作。

nw ps 01nw ps 02nw ps 03nw ps 04nw ps 05


  • Update: Naomi Watts finally gave birth
  • Naomi Watts is huge
  • Naomi Watts didn’t want a bastard child
  • They were nothing before Robb Parr
  • Naomi Watts is really pregna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