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甜姐兒侯佩岑 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誅仙》原著人物
2008/5/27

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家「蕭鼎」作品「誅仙」的《誅仙 Online》,將於6月11日進行封測。在與玩家正式見面之前,遊戲新幹線於今日宣布,將邀請橫跨主持、戲劇的偶像女星侯佩岑為《誅仙 Online》代言。
CrimsonRain.Com   人氣甜姐兒侯佩岑 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誅仙》原著人物 首次以古裝造型代言的侯佩岑對於所扮演的角色感到很滿意,因為她們都是武功高超的俠女,對於《誅仙 Online》這款遊戲也相當期待,希望有機會能在封測時與玩家一同修真升級。

◆ 侯佩岑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現代「陸雪琪」

演活偶像劇「美味關係」中「常百惠」角色的侯佩岑,清新甜美的形象不但拉近與觀眾間的距離,更讓遊戲新幹線相中,力邀成為《誅仙 Online》代言人。

遊戲新幹線表示,侯佩岑的甜美外表和脫俗的仙女氣息,加上一雙極具靈性的大眼睛,和遊戲角色「碧瑤」、「陸雪琪」形象極為吻合,所以當在尋找《誅仙 Online》代言人時,侯佩岑即是大家一致通過的不二人選與最佳代言人。
CrimsonRain.Com   人氣甜姐兒侯佩岑 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誅仙》原著人物 「碧瑤」和「陸雪琪」,一個是魔教宗主的愛女,一個則是青雲門裡水月大師的愛徒,兩個同樣都是在極受寵愛的環境下成長,除了具有極高強的武功,也都深愛著男主角「張小凡」。其中「碧瑤」更是爲了保護「張小凡」而犧牲生命,魂飛魄散的死在「誅仙劍」下,只留下一個魂魄在隨身攜帶的金鈴中。

代言人侯佩岑表示,她很羨慕「碧瑤」和「陸雪琪」擁有一身高超的武功,覺得手腳敏捷、四肢發達、會武功的人很帥、很酷,而且會打鬥的女生很吸引人,如果有機會,很想做一個可以保護人,看不出來很厲害的低調俠女。
CrimsonRain.Com   人氣甜姐兒侯佩岑 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誅仙》原著人物
◆ 封測帳號2日開放申請

「張小凡」最愛到底是誰?「碧瑤」最後是否會還魂復生?「陸雪琪」最後是否會因為正邪不兩立而殺了「張小凡」?《誅仙 Online》將於6月11日展開封測,封測帳號亦在6月2日開放申請,想一探「誅仙」小說故事情節和體驗玄學虛真網路遊戲的玩家可於開放後申請。
CrimsonRain.Com   人氣甜姐兒侯佩岑 首度古裝扮相 化身《誅仙》原著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