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曾經是百戰百勝的小B咖..如今感覺赤焰高張...........大老2 骰盅 麻將主持
操刀myj登基典 不知會不會來個13支 接龍 餘興
小葉 0516



520主持人揭曉 陶子、徐乃麟挑大樑
2008/5/16

CrimsonRain.Com   520主持人揭曉 陶子、乃哥挑大樑 520就職大典,撐場的女主持人之一是她,陶晶瑩。藝人陶晶瑩:「被你們訪問以後,我就開始緊張,本來之前聽到的時候就『喔…』,然後現在被你們訪問,這件事是會很多人矚目的,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就有壓力了。」

直說緊張,古靈精怪的陶晶瑩連穿什麼都想到了。陶晶瑩:「我還不知道要穿什麼樣的風格,我想我會配合馬夫人的穿著。」

要搭配腦筋動的超快的陶晶瑩,就是選前挺馬不遺餘力藝人徐乃麟,選後忙慶功,徐乃麟這下肯定更開心,千呼萬喚,徐陶配雀屏中選!另外,從小在美國長大,英文溜的不得了的的聶雲也拿下主持棒。藝人聶雲:「用輕鬆但是隆重的方式呈現,據我的了解,應該是外交部的推薦。」

外界最跌破眼鏡的人選,是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的女兒,前新聞主播「陳瑩」。前主播陳瑩:「據我的了解,應該是外交部的推薦,非常的開心,當然這是國家的大事嘛,所以一定是全力以赴。」

從沒主持過大型晚會的陳瑩,這回入選的原因,就是英文非常流利,跟聶雲搭檔負責英語主持剛剛好;而晚上在高雄國賓飯店加場的宵夜酒會、馬陣營則是請來白冰冰和陳凱倫炒熱氣氛!藝人白冰冰:「最誠懇的,最熱誠的氣氛,來歡迎大家。」

猜了好久的520主持人終於定案,對藝人們來說,有沒有獲得「馬總統」的青睞,也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林芯儀玩笑風波 延燒劉軒蓁 網路爆料劉才是造謠者
2008/5/15

林佩瑤倒追何守正及賴銘偉帶妹開房間等傳言,外界指出星光3班林芯儀為散播者,事件爆發後,林芯儀僅坦承賴銘偉帶妹開房間是她與朋友間的玩笑話,對林佩瑤與何守正之事她則否認,但林芯儀部落格上日前則出現一名自稱是她友人的「台中樂手」爆料,林佩瑤事件造謠者為星光2班十強以外的選手,外傳此人就是劉軒蓁,對此劉軒蓁解釋:「芯儀只跟我要佩瑤的電話,我根本不知道她們發生什麼事。」

爆料者自稱林芯儀朋友

林芯儀玩笑話風波在星光2、3班間持續發燒,對自稱是林芯儀朋友的指控,劉軒蓁大表不滿反問:「到底誰在傳?」她表示之前曾有兩名粉絲警告事情會燒到她身上,要她小心,沒想到確有此傳言,「我跟芯儀是在廈門除夕節目表演認識,有次她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佩瑤的電話,她說有事要跟佩瑤談,但到底發生什麼事她也沒說。」

林芯儀去電 林佩瑤沒接

劉軒蓁表示,當時她給了林佩瑤的電話,但事後覺得不妥,立刻打電話跟林佩瑤告知此事,「佩瑤說不用給她,但我已經給出去了,後來芯儀打給佩瑤,佩瑤也沒有接。」

劉軒蓁透露,這樣的指控令她驚訝,她不認識台中駐唱圈朋友,兩人發生什麼事她也是後來看新聞才知道,但林佩瑤確實很生氣。

事件紛擾 佩瑤不想理了

劉軒蓁捲入中傷事件,林佩瑤表示她相信劉軒蓁與此事無關,「軒蓁打電話跟我說,林芯儀跟她要電話的事,但這事亂七八糟,我不想再理了。」對此林芯儀方面僅透過製作單位表示,現在只想專心比賽,時間會還原一切。



李伯恩部落格獻歌 被罵劈腿徐佳瑩
2008/5/14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代已選出前10強,被淘汰的李伯恩日前現場對徐佳瑩示愛,引發節目高潮,昨他又在部落格發表創作歌曲《伯拉圖》,被網友解讀是告白歌,卻被網友爆料他早有女友,質疑他劈腿,對此製作人劉安華表示:「就我們了解,他是單身,而且兩人沒在一起,怎會有劈腿說法?」

感情生活遭議
李伯恩已遭淘汰,無緣進前10強,錄影當天他向徐佳瑩示愛,她也表示會給他機會,讓網友議論紛紛,還公開他在部落格的告白歌,台大批踢踢站卻有網友質疑:「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他是真的喜歡拉拉喔= =? 女朋友怎麼辦....?」又說:「他在部落格都重申好幾次他單身了..為啥一堆人說他劈腿阿」、「是講完他劈腿,他才回應的」對他感情生活討論熱烈。



星光3班10強出列 徐佳瑩奪冠有望
2008/5/13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10強出爐,周柔柔、李伯恩遭淘汰,7位台灣選手徐佳瑩、林芯儀、簡鳳君、林雨宣、黎礎寧、蔡忠穎、賴聖恩,2位新加坡選手潘嗣敬及黃靖倫確定晉級,王彥博則是美國區唯一晉級選手,周柔柔告別星光舞台確定回美繼續學業,她不捨透露:「參加這個比賽讓她學到很多。」 

潘嗣敬險中勝出 星光3班10強出列,男女參賽者各半,表現總在及格邊緣的潘嗣敬最後一戰豁出去,演唱陶喆〈王八蛋〉以18分晉級,蔡忠穎、王彥博險中求勝取得最後晉級,小甜心林雨宣演唱F.I.R.〈後樂園〉,因無法駕馭歌曲讓她再度落入失敗區,她眼眶泛淚表示,最近迷失方向,很想挑戰自我。

林芯儀落入失敗區 藝人合唱賽中,被張宇評為有5強實力的林芯儀卻因選歌問題,以16分落入失敗區,她與彭佳慧合唱〈甘願〉,陳子鴻坦言小品歌曲並不討喜,且演唱時音準問題大,此戰也讓林芯儀首次落入了失敗區。

徐佳瑩與方大同合唱〈四人遊〉首度挑戰R&B,再度給觀眾驚喜,獲23分高分維持積分最高地位,奪冠希望濃,徐佳瑩驚訝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挑戰R&B,本來預期分數不高,但每集她都希望能突破自我。

簡鳳君自信心不足 黎礎寧與A-LIN合唱〈我還是不懂〉,有默契的演出獲25分最高分,評審讚她企圖心漸漸顯露,黎礎寧開心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得這個分數,很感謝A-LIN。」比起黎礎寧拿出自信的表現,簡鳳君自信心不足則屢被討論,評審張宇就毫不留情地對她的動作給予批評。


李伯恩淘汰感言驚人 大膽向徐佳瑩示愛
2008/5/13

CrimsonRain.Com   李伯恩淘汰感言驚人 大膽向徐佳瑩示愛 中視《星光3》十強賽李伯恩前晚確定淘汰,發表淘汰感言時,他出人意表的說,未來除將《大學生了沒》的阿達組團,在音樂路上繼續努力外,還在台上大膽向徐佳瑩表白,徐佳瑩則在陶子詢問下,坦言對李伯恩有好感!

掌聲響起 男追女確有機會

李伯恩被封「星光點子王」,淘汰時他意外高喊:「我喜歡一個人,希望她好好比賽,徐佳瑩加油!本想說進十強再說比較帥,但沒機會了,所以要趕快講。」他這個舉動嚇壞徐佳瑩,陶子笑問她:「他有任何機會嗎?」等待女方回應時李伯恩還在旁緊張警告:「拒絕超過三次有點過分喔!」但這回徐佳瑩卻一改過去玩笑口吻害羞輕答:「有!」現場響起掌聲。

真心承諾 擇友3條件吻合

李伯恩告白成功,徐佳瑩事後坦言她沒想到李伯恩會出這招,但台上的承諾是真心話,她日前曾開出,不可太瘦、有才華及有幽默感3大條件,在在與李伯恩吻合,他樂觀的淘汰感言「我會健康離開,未來要送媽媽一個健康的孩子」更打動徐佳瑩的心。

百人初選 曾經看她不順眼

李伯恩表示,他與徐佳瑩都是創作人,一起工作產生情愫,「百人初選時,我其實很討厭她,總覺得怎麼會有人吉他音都不調,還彈得這麼好,之後一起做了首歌要合唱,最後卻沒被分到同一組。」徐佳瑩則透露她對樂器保養、樂理不懂,每次都靠李伯恩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