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th, 2008 [wiki]
美國版「超級星光大道」《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4/6在洛杉磯柯達戲院舉辦「偶像回饋」(Idol Gives Back)慈善義演,現場眾星雲集,善心不落人後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也來插花。

  小布放下拍攝中的新片來捧場,順便宣揚他為紐奧良颶風災民設計的環保建築;「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主唱菲姬(Fergie)穿緊身衣露出平坦小腹,破除懷孕傳聞。

  「偶像回饋」義演邁入第2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等當紅歌手都來獻唱。主辦單位去年募得7600萬美元,捐給各慈善機構。 (4/9Fox播映)


Robin Williams on Idol Gives Back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