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th, 2008
http://www.popcrunch.com/

Natalia Vodianova is one of those women that makes you realize just how far beauty can go. Take a look and see what we mean.


nataliavodianova21.jpg



nataliavodianova3.jpg


nataliavodianova4.jpg




出生於莫斯科附近小鎮Nizhniy Novgorod的Natalia,從6歲起就開始擔負起家庭中的諸多瑣事。Natalia的媽媽是一家水果店的老闆,“從11歲開始,我每天都要幫媽媽搬運幾十個水果箱,每個都有30多公斤,甚至從未想過有那麼沉,真是不可思議!”幾年之後,Natalia自己竟然做起了小老闆。“由於我媽媽不大善於經商,我與朋友們合租了一個公寓,開始了自己的水果生意。與水果批發商砍價、過秤,我對每一個環節都很熟悉,那時的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