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th, 2008


Kate Moss has posed in a series of topless photos, shot by former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Heidi Slimane, for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The black and white photos of the supermodel will appear in French newspaper Libération to celebrate the annual day.



曾經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掀起簡約主義與病態美學的Kate Moss出生於1974年1月16日,14歲隨家人度假的返英途中,被英國風暴(Storm)模特經紀公司的薩拉-多卡斯發掘。第一次做模特,便被英國雜誌《The Face》大幅報導。

  Kate Moss是設計大師喀爾文-克萊恩的寵兒,雖然個兒不高,而且也沒有傲人的豐滿身材,甚至有點瘦骨嶙峋,但時裝大師都非常喜歡用她做時裝表演模特。攝影師尼克-耐特認為,“MOSS有著美麗的外表,更有堅強的內心以及過人的聰慧。這些優點在她身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以她能吸引無數人為她癡迷,能保證自己一直屹立在時尚舞臺的最前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