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2008年3月,日本的春假,照例會迎來哆啦A夢劇場版新作。近日,哆啦A夢TV版中公布了2008年新劇場版的情報,這次的劇場版將會是全新的故事了,名字叫電影哆啦A夢《大雄和綠巨人傳》(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官方網站沒有延續前幾年每個劇場版都單獨申請對應域名的做法,而是選用了直白的doraeiga(哆啦電影),估計以后就都會在這里了吧,網站目前公布了三段預告片和相關壁紙。


趕緊先來看預告片其中之一先睹為快:






預告片里出現了“キー坊”這個詞,立刻就聯想到33卷最后那個故事《再見了,樹小子》。看樣子這回的劇場版是以這個故事為基礎改編的了。而從預告中貌似“人猿泰山”穿梭森林的流暢效果來看,還是很值得期待滴。


我們的希望,撼動未來……

《大雄和綠巨人傳》故事的舞臺設定在植物們生活著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難道說又是和大雄種的那個樹小子有關的故事嗎?總之一起來期待吧? 最后奉上先行畫面三張,一起期待吧~



明年3月8日上映的多啦A夢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的主題曲于日前決定,新作將採用19歲實力派女歌手絢香的《手をつなごう》(牽手吧)作為主題曲。

絢香于本月26日在其學院祭巡迴公演上和多啦A夢一起登臺演唱了這首《手をつなごう》,同時她這樣向記者談論她對多啦A夢的印象“多啦A夢總是充滿夢想和希望,有一種使人積極向上的力量,我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在看”。另外,對於這次新劇場版的主題曲,她表示“小時候就被老師和父母說要和大家和睦相處,將來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問題與不安,但還是想和別人牽手渡過。(這首歌)含有這樣的意境”。

《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是多啦A夢第28部劇場版動畫,將於明年3月8日上映,先前曾報道本作將邀請堀北真希出演角色配音,而現在又宣佈絢香擔任主題曲演唱,看來本作又多了一個看點,期待明年3月8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