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貢嘎機場Lhasa Gonggar Airport。離拉薩100公里,位於雅魯藏布江南岸,海拔 3600米 ,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機場之一。
跑道長 4000米 ,寬 45米,可供波音747、空中客車等大型飛機起降。A380也能降落吧,跑道長度是夠了。

葡萄牙Horta Azores機場。當年葡萄牙王國強大的商船也是從這裡起航的吧。

美國加州一處高山機場。該機場離海面近 500米 ,看樣子飛機可以像滑翔機一樣起飛了。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處機場。海水實在是太藍了。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一處山地機場。開著飛機去打高爾夫,看層林盡染。
(起降時應禁止擊球吧,否則有可能把飛機打下來)

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的一個機場,美得讓世界靜止

丹麥的一處機場。也許是丹麥童話的一部分。


玻利尼西亞群島上的一個機場。海島很像海星,機場位於海星的一個角上。

瑞士Meiringen機場。但凡和瑞士有關的事物,不是精緻就是美麗。

尼泊爾的一個機場。再往前就是深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