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my(曾國城)/小林Linguini(張棟樑)/樂樂Colette(王心凌)/史老闆Skinner(許傑輝)/大米Emile(NoNo)


全球同步公開2007年最新3D電腦動畫【料理鼠王】Ratatouille,這是皮克斯第8部3D動畫作品。Ratatouille是片中主角老鼠的名字,是關於一隻住在巴黎餐廳、自認為是偉大廚師的小老鼠所衍生出的爆笑劇情。本片2007年6月29日全球同步發行! 台灣7/23~7/26 口碑場搶先上映!8/3早場上映!
Ratatouille的念法在官方網站有教大家-> rat-a-too-ee,原文片名「Ratatouille」 即是所謂的普羅旺斯「雜菜煲」,一道著名的法式料理
「Ratatouille」前三字rat = 老鼠!!
「Ratatouille」 = 老鼠做的菜!!
電影官方網站

料理鼠王的試映會票卷.是.一張電影票綁著一支法國麵包

「另」前陣子新聞…………….法國有麵包業者堅持正統法國麵包不是棍子狀….

一般人都以為「棍子麵包」是拿破崙率兵攻打俄羅斯時期,下令製作一種能夠放進士兵褲管的新型麵包所研發的,其實不然。這種麵包是十九世紀維也納的麵包師傅利用新式蒸汽爐製作出來,一九二○年代法國立法禁止麵包師傅在清晨四點以前工作 ,比較不耗時製作的「棍子麵包」就逐漸成為主流。

事實:其實長得像根棒子一樣的麵包Baguette並不是最傳統的法國麵包,真正的傳統法國麵包是圓形的Sourdoughbrad,吃起來粗中帶軟。在巴黎只有在百年老店Poilane才能吃到。


##CONTINUE##
英特爾攜手迪士尼共獻《料理鼠王》

  英特爾攜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動畫工廠共同推出一部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Ratatouille),該片於 6 月 29 日在美國首映,一舉摘得票房冠軍頭銜。15 年來,基於英特爾架構的電腦一直是數位媒體行業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術要素。此次,英特爾首次作為主要宣傳贊助商與迪士尼-皮克斯合作。

  《料理鼠王》圍繞著一隻名叫雷米的小老鼠展開,影片講述它夢想成為美食之都巴黎的頂級大廚師以及由此遇到的種種奇異經歷。該片最值得稱道的是在動畫方面實現的重大突破。該片採用基於英特爾酷睿微體系結構的英特爾至強處理器技術進行製作和渲染,通過電腦圖形技術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如水流湍急的超真實場景、逼真的水泡特效以及翻轉濕紙時“褶皺”的書頁,為觀眾奉獻了一道情感與視覺大餐。

  皮克斯動畫工廠技術高級副總裁 Greg Brandeau 表示,“在製作《料理鼠王》時,我們遇到了很多技術挑戰。在電腦生成的動畫和視覺效果渲染軟體中,英特爾的先進計算功能使製作性能提高了 30%,這樣,皮克斯就能將《料理鼠王》製作得更加鮮活生動。更快的渲染速度使照明設計師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創作更真實的圖像,比如栩栩如生的艾菲爾鐵塔和雷米勝利的微笑。”

  迪士尼美國國內宣傳和移動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 Cherise McVicar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英特爾攜手開展宣傳推廣活動。英特爾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合作夥伴,它採用創新技術,對迪士尼-皮克斯《料理鼠王》的製作和市場推廣給予了大力支持,能夠與英特爾這一標誌性的技術公司在廣告宣傳、贏得客戶方面展開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英特爾美洲市場推廣總監 CJ Bruno 表示,“電影製作特效對於場景表現發揮著巨大作用。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技術不僅能夠為迪士尼-皮克斯提供製作《料理鼠王》逼真效果所需的性能與靈活性,還可使用戶在家裡及出行途中觀看、製作或與大家共用自己的特效作品。”

  英特爾與娛樂行業

  在過去十年中,英特爾一直與好萊塢密切合作,致力於為影片製作人員提供增強的計算功能與解決方案,提高影片的真實感和品質。從伺服器到工作站再到軟體支援,英特爾技術在實現動畫片逼真效果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這些動畫片包括《怪物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總動員》以及《賽車總動員》。

  英特爾除了為影片提供關鍵的技術支援,還在降低製作成本的同時,幫助提高整個工作室的工作效率,此外,英特爾還是《料理鼠王》的主要宣傳贊助商。本次宣傳活動突出了雷米借助英特爾reg; 酷睿雙核處理器完成了多重任務,讓觀眾盡享娛樂體驗的特色,其中包括與東芝及 Circuit City 的零售宣傳,以及如迪士尼“重要人物巡遊”(Big Cheese 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