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N1 Vision 無線路由器直接顯示頻寬給你看[原文連結]
Posted Jul 12th 2007 12:00PM by Andy Yang

看不懂路由器上面那些閃閃滅滅的燈嗎?Belkin 的 N1 Vision 直接裝了一顆黑白 LCD 上去,不僅可以顯示上傳/下載速度、紀錄頻寬、顯示日期時間,還可以分別顯示每一個連線上來的裝置吃掉多少頻寬。看來最適合裝在宿舍裡監測看是哪個人 BT 用過頭啦!

除了特別的顯示螢幕外,N1 本身是一顆帶有 gigabit port 的 802.11n 無線路由器,無線最高可達 300 Mbps,射程有個 500 多公尺,價格則是相當重(但還算合理的)的 200 美元。跳轉後還有幾張 N1 Vision 的圖片喔~(長得還真帥啊!)

路由器(Router)是一種電腦網路設備,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Internet Protocol(IP)層)。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