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描寫了泰國最具傳奇色彩的國王納來頌恩的一生故事,從1555年出生開始,到1605年他的統治結束。他1592年在素攀武裡Suphan Buri進行的的那次卓越的戰鬥中,殺死了緬甸王子,擺脫緬甸人的統治。泰國人民為了紀念他的豐功偉績,在阿瑜陀耶Ayutthaya建立了72米高的佛塔。
PS. Naresuan 王( 1555-1605 )。在九歲的時候, Ayuthya 首次淪陷時, Naresuan 被緬甸人俘虜至緬甸去當人質。征服者令 Naresuan 的父親 Maha Thammaraja 即位,成為暹羅國的傀儡王,並設下了釋放 Naresuan 的條件,就是要他在拳賽中打敗緬甸的最強拳手。六年之後,這位暹羅王子成功勝出並被釋放回國。接著, Naresuan 宣告暹羅國獨立,不再受緬甸統治,並以他的戰鬥技術阻止了另一次緬甸的入侵。在 Naresuan 王的統治下,泰拳成為了軍隊的必要訓練,而這個傳統一直流傳至今。

泰國首映日期:2007年 1月18日

導演:Prince Chatrichalerm Yukol
演員:Wanchana Sawasdee上尉
   Napatsorn Mitra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