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Jane‧夢想 EP
發行 華誼唱片
2006/02/22

繼李宇春、周筆暢高調代言數碼產品後,超女前三甲中的張靚穎也終於開始了自己的第一個代言。2月22日,張靚穎一身漂亮的白色天使裝扮出現下深圳某電腦品牌代言人發布會上。張靚穎的到來吸引了大量“粉絲”前來助陣,眾“粉絲”除了手中拿著藍色海豚充氣外,臉上也一如既往地貼著張靚穎小貼圖。張靚穎也在現場兩次演唱了該品牌廣告歌《夢想》,引現場觀眾瘋狂。

  雖然在音樂方面才剛剛起步,但張靚穎卻被冠以了“平民歌后”的稱號,對於這個稱號,張靚穎可能大家覺得她出身於一個普通家庭,沒有經過專業的音樂訓練吧,“平民”是很貼切,但“歌后”卻是為時尚早,僅僅是起點,未來的兩三年之內,自己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和完善的。談到目前音樂方面的缺陷,張靚穎覺得今後更多地是需要加強對歌曲的理解和演繹,這方面是值得自己永遠去學習的。

曲目︰

01 夢想
02 光芒
03 To Be Loved
04 逆時針
05 光芒 (Music)
06 To Be Loved (Music)
07 逆時針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