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공주::::Love song(楊丞琳慶祝原曲)
Love song MV欣賞

世界上最年輕的組合──韓國7公主 Love Song

來自韓國YES公司的7個女孩組成了世界上最年輕的組合──7公主,這個偶像女子團契組合的成員年齡超乎想像,她們最大的只有9歲,最小的才5歲,憑藉她們無可抵擋的實力錄製的專輯《冬天……春天,夏天,秋天》,給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聽感受。

手機彩鈴寶貝兒(Color ring baby)7公主因為從2003年冬天開始錄製《次品手機》、《蝌蚪歌》等手機彩鈴歌曲而引起廣泛關注,網站搜索第一和彩鈴下載第一,證明了她們的實力。她們也充分理解意圖尋找新熱點的歌迷和手機迷們的慾望,努力推出重新作詞作曲並由她們演唱的全新專輯《冬天……春天,夏天,秋天》。7公主的這張專輯以4個季節為主題,容納了各種題材的歌曲,這也是7公主以大眾歌手的身分充分顯示才能的一張唱片,7公主們在專輯中的表現如寶石般熠熠生輝。如果因為她們的年齡小而認為她們無足輕重,那就大錯特錯了。世界上最年輕的組合──7公主透過在音樂節目裡講述各種經歷,以及在各種各樣的節目裡憑藉活潑可愛的外貌表現她們的才能,不但成為不論男女老少都歡迎的人氣歌手,而且吸引了廣播電視界的矚目。


收錄在2004年的春夏秋冬專輯
7 Princess - Winter, Spring, Summer and Fall
2004/11/27
EMI Music Korea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