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Bum Soo김범수 Vol. 5 - Remember Kim Bum Soo 5th & So Long...
2006/04/05
ManWallDang
1CD+1DVD

1999年出道的金範秀,多年來憑著他出色的唱腔和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大受樂迷的歡迎。在4月3日入伍服兵役兩年的他,推出全新大碟5集《So Long...》,作為和歌迷暫別的禮物。

《So Long...》乃金範秀花了一年時間製作的新碟,全碟的音樂都在美國錄音,金範秀更會挑戰當代基督教音樂(CCM),帶來與以往大為不同的風格。大碟更會附DVD一片,收錄金範秀多首大熱歌曲的MV。

據說金範秀是韓國首位在美國Billboard榜上有名的韓國歌手,他曾經為很多的韓國電視劇配唱了主題曲,像是《天國的階梯》主題曲《想見你》,《明成皇后》的主題曲《如果我離開》,《茶母》的主題曲《悲歌》,《黃手帕》的主題曲《約定》等等,宋慧喬和宋承憲曾經主演的有名的《一天》的MV的原唱也是他,他的低沈感性的嗓言贏得了不少的讚譽。這次他發行的第5張專輯《Remember Kim Bum Soo》是他的精選集,裡面收錄了多首好聽的歌,還有兩首大家熟悉的歌的現場版本。


專輯曲目︰

CD-1
01 Intro
02 上面
03 Like
04 綠洲
05 Fine (The End)
06 The One In My Life

DVD
01 約定
02 一天
03 想見你
04 落入心中的太陽
05 討厭後悔
06 一天- Live
07 想見你-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