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再混嘛 共匪要來了...



回味版2元RMB
1.一台電腦,收聽30天;
2.在太樂網下載保存該單曲的權利一次。
 
永久版3元RMB
1.一台電腦,永久收聽;
2.在太樂網下載保存該單曲的權利一次;
3.可複製到1台支持Microsoft DRM保護的便攜設備(如MP3、音樂手機、PDA)上永久收聽。

珍藏版5元RMB
1.可在兩台電腦永久收聽;
2.刀郎新單曲視頻花絮;
3.在太樂網下載保存該單曲的權利一次;
4.可複製到2台支持Microsoft DRM保護的便攜設備(如MP3、音樂手機、PDA)上永久收聽。

歌 曲 名︰大敦煌
藝  人︰刀郎
發行時間︰2006年3月8日 10:00
發行公司︰太合麥田
橫跨神州的頂尖級合作,刀郎複出樂壇聯手台灣首席填詞人方文山,親聲演繹央視年度大戲《大敦煌》插曲。“敦煌的風沙,淹沒了繁華,飄搖多少人家,一杯亂世的茶,狂飲而下,我用飛天的壁畫描你的發,描繪我那四年的臉頰……”聆聽刀郎,感受久違的豪邁與震撼。

作詞:方文山
作曲:刀郎

上部/ 大藏經篇 (歌詞引子)
敦煌的駝鈴
隨風在飄零
那前世被敲醒
輪回中的梵音
轉動不停
我用佛的大藏經念你的名
輕輕呼喚我們的宿命

中部/ 菩薩說法圖篇 (歌詞引子)
殘破的石窟
千年的羞辱
遮蔽了日出
浮雲萬裡橫渡
塵世的路
我用菩薩說法圖為你演出
今生始終無緣的共舞

下部/ 飛天壁畫篇 (歌詞引子)

敦煌的風沙
淹沒了繁華
飄搖多少人家
一杯亂世的茶
狂飲而下
我用飛天的壁畫描你的發
描繪我那思念的臉頰

我在那敦煌臨摹菩薩
再用那佛法笑拈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