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個人非常喜歡的80年代日本搖滾團體
Originally released in 1978.
GODIEGO Saiyuuki (Magic Monkey)
Catalog No.: COCA-11090
Release Date: 1993/10/21(重新發行)
1. BIRTH OF THE ODYSSEY,THE
2. MONKEY MAGIC/ GODIEGO
3. GANDHARA/ GODIEGO
4. ASIATIC FEVER/ GODIEGO
5. WERE HEADING OUT WEST TO I/ GODIEGO
6. THANK YOU BABY/ GODIEGO
7. STEPPIN INTO YOUR WORLD/ GODIEGO
8. HAVOC IN HEAVEN/ GODIEGO
9. DRAGONS AND DEMONS/ GODIEGO
10. FOOL,A/ GODIEGO
11. FLYING/ GODIEGO
12. CELEBRATION/ GODIEGO



專輯年表


..................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時間咻即咧18年就過去了
..................
2006年一開春,日本樂壇出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星。「猴子把戲(MONKEY MAJIK)」甫出道不久,即以新人之姿被富士電視台相中,將其新單曲「西遊世界(Aruond The World)」做為年度大戲「西遊記」(出演:香取慎吾、深津絵里、内村光良、伊藤淳史)主題曲,由於搭配亞洲5國同時放送,收視超強,一鳴驚人,單曲直衝公信榜第2名。令人好奇「猴子把戲」到底是何許人也?

「猴子把戲」這個樂團,是由兩位負責主唱和吉他的加拿大兄弟Maynard、Blaise、日本人鼓手tax、貝斯手DICK等4位組成。2000年在日本青森縣成軍後,活動據點轉移至仙台,經過幾次團員更替後,固定為現在的4位團員。

加拿大人兄弟Maynard與Blaise雖是外國人,曲風卻具國際觀,它融合中國傳統音樂、搖滾、靈魂樂等東西樂風,聽起來新鮮又舒服,歌詞方面則是日、英兩種語言混雜。

「猴子把戲」因為搭上人氣日劇「西遊記」,成為剛出道就一夕成名的幸運兒,連團名由來都是拜「西遊記」所賜,原來成軍起初,團中的前一位英國鼓手,想到當時在英國相當流行名為「西遊記」的電視節目,因此,他對日本的印象就不外乎是武士、忍者、西遊記等等,正好當時的「西遊記」主題曲名為「MONKEY MAJIK」,乾脆就拿來當團名。

從仙台發跡的「猴子把戲」,連發幾張作品都頗受好評,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2003年在仙台Tower Records唱片行限定販賣的作品「SPADE」,不畏強勢主流音樂,硬是蟬聯13周冠軍,榮獲年度銷售總冠軍。他們高水準的表演大獲好評,家鄉仙台的演唱會場場爆滿,火紅的不得了。

「猴子把戲」新鮮又特別的曲風被唱片公司相中,在2006年1月推出正式出道的首張單曲「fly」,接著推出第2張單曲「西遊世界」,更成為「西遊記」主題曲。讓他們快速從仙台邁向全日本及亞洲舞台,「猴子把戲」絕對是一顆今年必check的新星。

MONKEY MAJIK~Around The World
Catalog No.: AVCD-30938
Release Date: 2006/02/22
1. AROUND THE WORLD
2. FALLING
3.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