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Photos: Chosun via Naver
by VITALSIGNon May 15, 2011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和最強昌珉)將受邀擔任新羅免稅店的宣傳模特。新羅免稅店16日表示,東方神起是一個在亞洲地區廣受年輕女性歡迎的人氣組合,為了獲取全球性的宣傳效益,公司邀請東方神起作為宣傳模特。

製作方將以“具有戲劇性的獨自旅遊:我的旅遊開始”為主題,共拍攝三部廣告。廣告將從下月中旬開始播放。東方神起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戲劇形式廣告將以三男女的愛情和友情為主調,以新羅免稅店為背景開展。

In addition to their latest CF deal with Pepsi Cola, TVXQ landed another deal with ‘Shilla Duty-Free‘!

Representatives commented, “TVXQ is highly popular with women in their 20s and 30s all across Asia, so they’re the perfect fit for our global marketing campaign.”

A total of three CFs were filmed under the concept, “My Dramatic Vacation: My Journey Begins“, all of which detail the love and friendship between TVXQ and a woman.

The first CF is scheduled to begin airing in mid-June.


東方神起代言시넥스Pepsi Nex 洗練清新廣告月尾公開

東方神起被選為百事零卡路裡可樂Pepsi Nex最新代言人。南韓百事可樂方面近日透露:『作為亞洲代表明星,東方神起有著洗練的形象,兩人互不相同又完美融合,瑜滷允浩和最強昌珉的形象與零卡路裡的洗練形象以及Pepsi Nex的特征非常相符,因此我們聘用他們擔當了最新一期的代言人。』

據悉東方神起在本月7日-9日已經完成了電視和平面廣告,預計電視廣告將於本月末開始播出。在今夏最新版本廣告中,兩名成員展現了自然的樣子,而另外Pepsi Nex的新包裝也將透過該電視廣告首先亮相,相信吸引眾多的消費者的關注。另一方面東方神起今年初發行了新專輯《Keep Your Head Dawn》回歸,取得了傲人的成績,之後推出後續曲,並在不久前結束了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