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與妻子維多利亞29日出席威廉王子與凱特米德爾頓在倫敦舉行的婚禮時,戴上了之前被授予的英帝國軍官勳章(OBE勳章)。但小貝錯誤地將勳章戴在了右邊胸前,進入舉行婚禮的教堂後,被糾正戴在了左邊。

據報道,威廉王子與平民新娘昨日舉行“世紀大婚”,來個各個國家的約1900名賓客參加了結婚儀式,名流政要雲集。貝克漢姆夫婦也盛裝出席典禮,相機閃光燈在他們經過時閃個不停。

貝克漢姆身穿剪裁合體的長寬燕尾服,內襯白色襯衫及銀灰色領帶,他的燕尾服右邊翻領上別著一枚顯眼的勳章。據悉,這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曾親手頒發給貝克漢姆的,是為了獎勵他為英國足球做出的貢獻。

據悉,這枚大英帝國軍官勳章(OBE勳章)是英國各種勳位中較高級別的一種,貝克漢姆由此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勳爵。

但是,在出席威廉婚禮時,貝克漢姆將勳章錯戴在右邊胸前,還被許多人拍到,所幸這個錯誤沒有持續多久。夫婦二人隨賓客進入威斯敏斯特教堂後不久,就座的小貝就被拍到將勳章挪到了左邊胸前。不知是有人提醒還是他自己“悟”出來的佩戴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