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3D情色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在港舉行首映禮,演員雷凱欣、葉山豪、原紗央莉、周防雪子、藍燕、張淨思和何華超等悉數到場。現場佈置得十分隆重,眾星衣著華麗,女星們均清涼上陣。



演員們坐著人力車現身銅鑼灣街頭宣傳造勢,期間日本女星周防雪子因裙子過短一度險些走光,而坐在她身後的搭檔則伸出了善意之手。


周防雪子表示十分開心可以在香港受到如此的歡迎,也希望由此打開自己在港的演藝事業。另外,提及她的家鄉日本再次發生地震,周防雪子則顯得十分憂傷。


當晚女星中以中門大開的雷凱欣衣著最為性感,搶得風頭。


據悉,活動期間有一坐輪椅的男士,因見到雷凱欣及唱主題曲的石詠莉,竟神奇地從輪椅上站起來獻玫瑰花。訪問時,雷凱欣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這一幕,但是她自誇電影能醫百病,效果最為顯著的當屬男人心病。




石詠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