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wikipedia.org/zh-hant/無限挑戰

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為受災中的日本捐贈了一億。在23日的MBC“News Desk”播送中,公開了愛心捐贈者們的名單。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包括工作人員,都為因為地震而受困的災民們捐獻了一億元。

無限挑戰從2008年開始,通過販賣無限挑戰日曆而獲得的現金,還有通過無限挑戰的各種節目項目而獲得的收益,都捐獻給了各種原因所致的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通過News,無限的捐助事件被線民們知曉,線民們紛紛表示“果然是無限挑戰”,“捐贈天使無限挑戰好溫暖啊”,“比起地震新聞,更加讓人嚇一跳呢”等的反應。

另外,在日本大地震後,裴勇俊、宋承憲、李秉憲、金賢重、柳時元、張根錫、張東健、Bigbang、KARA等韓流Star們與YG、SM、JYP等都參與了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