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大媒體都收到了一份梁洛施署名的傳真。梁洛施發聲明公開已與李澤楷分手,雙方共同撫養三個孩子。梁洛施和李家的發言人都未對此事作出回應和詳細解釋。

梁洛施發傳真公開分手

正當外界猜測梁洛施是否可以母憑子貴,帶著三個孩子順利嫁入豪門時,2月26日,香港各大媒體都收到了一份梁洛施署名的傳真。梁洛施發聲明公開已與李澤楷分手,雙方共同撫養三個孩子。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媒體和普通網友都頗感吃驚,感慨“太突然”、“怎麼會”……新浪娛樂隨即撥打梁洛施的發言人盧小姐電話,但一直沒有人接聽。隨後,新浪娛樂又聯繫上了香港知名傳媒人查小欣,通過她了解香港媒體反映以及跟進情況。

梁李雙方未做回應說明

查小欣透露,在香港媒體眼中,梁洛施和李澤楷是一對比較“省心”的名人,他們之前去看演唱會、生子等圖片,都是當事人主動向媒體爆料,讓媒體去跟。而這一次,梁洛施本人不在香港,僅通過公關團隊向媒體發去一份幾句話的聲明,梁的發言人也表示不能講別的,李家也沒回應。這樣的狀況令媒體很是抓狂,查小欣說:“之前,沒有聽到一點風聲,也沒有他們不和傳聞。所以大家對他們突然分手,都感到突然、奇怪。我剛剛給一些媒體朋友打電話,他們都在想辦法跟進。報紙還好,發一下聲明和往事回顧就可以。周刊怎麼做,這就比較難。”




梁洛施产下首胎时,曝光过一张三口合影。这也是梁李唯一一次一同出镜。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今发表声明,称与李泽楷分手。其实翻开两人的交往记录可以发现,虽然频登报端,但两人仅有首胎生产时公开一张合影,其余时间从未公开出席任何活动。



梁洛施生首胎时登上《忽然一周》封面


梁洛施生首胎时登上《明报》封面


梁洛施李泽楷传出恋情时,媒体PS的两人合影


梁洛施李泽楷传出分手消息,已有一段时间


梁洛施怀抱儿子


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于09年5月25日拍摄的满月照


梁洛施大儿子李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