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衰爆 裸照外洩
2010/12/10
布蘭妮最近倒楣透頂,傳被男友毆成熊貓眼,常被拿來跟她做比較的克莉絲汀也沒好運到哪去!歷經專輯慘賣、與老公分手、身材走樣等衰事後,克莉絲汀想藉由新片「舞孃俱樂部」重振聲威,沒想到又發生裸照外洩事件,簡直衰透了!

造型師電腦遭駭

克莉絲汀曾經在自己家裡拍了一組性感露骨的試裝照,這組照片後來就儲存在她私人造型師的電腦內,沒想到這台電腦日前被一名駭客入侵,竊取了所有的性感私密照,還被拿到網路上惡意曝光!

在這組照片裡,克莉絲汀嘗試了不同造型,像是白色透明T恤加牛仔褲;肉色內衣外搭睡袍,袍子還刻意半開、露出腹部;最勁爆的造形則是她穿了一件小內褲,坦蕩蕩地露出豐滿的雙峰,只有乳頭的地方被飾品遮住。

訴諸法律制裁

照片遭惡意曝光後,克莉絲汀知道代誌大條了,趕緊請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這些照片是克莉絲汀的私人照片:「不管是竊取照片的駭客,或是任意刊登照片的媒體,他們的行為是不負責任的,且應受法律制裁。我們現在正在確認這名駭客的身分,還會追查其他的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