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翔賀歲新作戀人絮語 定於12月31日在中國上映,范曉萱在上周接受記者採訪時直言,自己演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和好友曾國祥 的交情。至於她自己在片中印象最深的戲份,她毫不諱言地表示:“當然是床戲了,我第一次演嘛!”

  在片中,曉萱因為感情的裂縫,而跟蹤、報復、實施計畫報復男友。在生活中不知道她對感情的看法如何呢?“如果我男朋友劈腿,又愛上了別的女孩或是從前女友,我不想知道也不會去查,當然更不會報復,我覺得無所謂了,緣分已盡大家好聚好散吧。”范曉萱說,忠誠是很重要的,但是不要把忠誠變成感情最重要的部分,有些時候兩個人不僅僅只是互相忠心,如果沒有機會再走下去,是否忠心已經不重要了:“我認為愛情就是一個伴兒,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卻是最需要經營的東西,即使腳步最終分開了,都可以互相瞭解跟欣賞,這樣不錯。我不會死纏濫打,那不是範曉萱的個性。”






范曉萱與向佐對戲









  浪漫愛情片定於12月31日中國足本上映,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主演與、向佐 之間兩組親密撩人床照,一場群星亂愛關係譜就此浮出水面。范曉萱 坦言,對於初次挑戰床戲,自己的確有點難為情。

  一女二男糾結

  保持了彭氏鐵三角 一貫的新奇鬼馬風格,《戀人絮語 》圍繞“相戀、單戀、暗戀、苦戀”四段形態各異的愛情故事交織展開。片中,范曉萱與陳奕迅飾演一對同居多年的男女朋友,范曉萱無意間從Facebook和手機中察覺到男友陳奕迅與一陌生女孩有一絲微妙的關聯。為查明真相,其輾轉聯絡到了這位“第三者”的男友——同樣被蒙在鼓裡的向佐,兩人懷揣相同目的,結成跟蹤偵查同盟,彼此卻不知不覺產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由此上演了一出五味雜陳的愛情攻堅戰。在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陳奕迅與范曉萱雖親密共枕卻神態疏離,陳奕迅凝視著熟睡中的范曉萱,兩人似有同床異夢之感。而另一組劇照中,范曉萱又與另一主演向佐肌膚相親耳鬢廝磨,模特出身的向佐更是上身赤裸,展現出完美的肌肉身型,而身邊的范曉萱眼神中卻透出迷離痛苦,百般糾結。

  初獻床戲害羞

  從昔日清純小魔女,到搖滾范文藝女青年,再到如今自己組樂隊開公司,範曉萱的星途一路懸掛著其強烈鮮明的個性符號。此次憑藉《戀人絮語》重返大銀幕,範曉萱則再度彰顯其不羈個性,突破界限挑戰激情床戲。范曉萱坦言,這場床戲也是自己最難忘的部分,儘管事先已經和導演溝通過,但真到拍的時候還是發慌,“因為我和向佐是第一次認識,就要拍上床的鏡頭,當時真的有點難為情。”

  彭氏賀歲新鮮

  作為“彭氏鐵三角”突襲賀歲檔的野心之作,《戀人絮語》延續彭氏鬼馬風格和重口味,正太、蘿莉、熟女、怪叔叔混搭紮堆的多角戀、人偶戀、不倫戀,“情”、“趣”十足,潮範爆棚。一貫天馬行空的、曾國祥、三人,此番以頑童姿態突襲,為稍顯沉悶的賀歲檔注入新鮮活力,對於內地觀眾,尤其不走尋常路的青年群體而言,歲末牽手跨年的觀影計畫又有了新的選擇。影片由樂視出品。 tg/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