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Label :美妙音樂 Wonderful Music
Release Date : 11/05/2010
zh.wikipedia.org/zh-tw/鍾舒祺

01.Wanna Want You (Feat. JR)


02.Material Lover
03.皮在癢
04.柔軟度
05.Poker Face
06.Runway
07.可樂少女
08.不一樣
09.Home Sweet Home






2010/11/8






  美妙音樂翻玩女生鐘舒祺Sukie首張個人專輯《不一樣》於昨天在臺灣舉行發片會,專輯和之前發行的《S》雜誌在全臺灣7-11連鎖店、博客來網路書店等通路上已經都可以買到,在臺灣除了這兩項實體產品外,數位部分也同步推出數位專輯、數位雜誌、數位手繪本、全專輯鈴聲下載、全專輯線上音樂、數位AP;一次同步八連發,堪稱華語樂壇第一人。

  發片當天鐘舒祺以一身甜美名媛裝扮出現,同時還領取了“數字1級棒獎”,象徵她是第一位成為數位繪本作家及數位雜誌總編輯的歌手,也祝她專輯、繪本、雜誌等八樣實體與E化的產品,不論是銷售或下載都能拿第一。拿到由音符做成的金獎座,鐘舒祺無厘頭地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獎座,我要把它當傳家之寶,讓以後的孫子都知道奶奶也是很新潮的。”

  鐘舒祺為發片減肥難得吃飽 昔日同窗周湯豪攜超大pizza道賀

  鐘舒祺推出唱片、繪本等八項作品,多才多藝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是唱歌厲害、舞功了得、琴藝高超,對於攝影和造型也都有自己的美感,這樣的功力全歸於自高中開始選讀藝術科系、大學選讀L.A. Musicians Institute音樂學院,而其中和鐘舒祺是校友、在臺灣唱片圈發展出好成績的小天王周湯豪也畢業於此。當他得知鐘舒祺發片的消息,特地百忙中抽空前來祝賀,只見帶著超巨大pizza的Nick以過來人之姿說:“我跟Sukie雖然是就讀同一所學校,得知Sukie一路來都很努力實現夢想,身為同學的我覺得不管怎樣都該來支持一下。得知Sukie在美國時最常吃的就是漢堡、Pizza等美式食物,從報紙上看到她現在的樣子比大學時瘦多了,女藝人應該都是很辛苦地在減肥,但今天是她發片,想說帶pizza來讓她開心一下。”而體重從超偶參賽前的55公斤,減至現在45公斤的鐘舒祺,控制飲食已長達一年,今天得知能破戒大口吃pizza,非常高興,她笑容滿滿地說:“之前我都央求公司同事,食物給我偷咬一小口,今天終於能放肆吃飽,真是難得,好開心喔。”

  難得見面的鐘舒祺和Nick也在現場大聊特聊,在美國有見過幾次面的兩人還說到有一次Sukie逛超市時也碰巧遇到,在臺灣也有見過兩次面,Sukie說:“有一次我去逛夜市,走著走著竟然也遇到Nick,兩人看到後彼此喂~喂~了起來,很有趣。”Nick則說:“Sukie當時在學校時,樣子和音樂都很讓人注意,在臺灣看到Sukie出現在超偶比賽時有嚇到,覺得世界還真是小。”

  周湯豪 鐘舒祺帥氣快遞帶來鐘舒漫越洋祝福 姐妹情深引以為傲

  周湯豪除了帶來鐘舒祺愛吃的pizza外,還充當帥氣快遞帶來了香港知名歌手同時也是Sukie親姐姐的鐘舒漫的影像留言,鐘舒漫一開始搞笑地說:“鐘舒祺我沒有話要跟你說。沒有啦~我們天天都在電腦前面談話,現在透過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我只是想跟你說“I’m so pround of you.”看到姐姐越洋而來的祝福,鐘舒祺也感性地回說:“我也以你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