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Label : EEG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HK)
Release Date : 2010/10/15

1. 簡簡單單



作曲:韋景雲
作詞:楊熙
編曲:韋景雲
監製:陳少琪/莊冬昕

#明天的天災這麽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昨晚這裡誰人來過 為何瞞我 怎麽不看我 怎麽竟怕說清楚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刺痛得拖垮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Repeat#

愛到這裡為何難過 勤勞如我 想不起有錯 怎麽家裡會失火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你會否關心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Repeat#

誰明白越簡單 可以越少錯 誰願自樂的糊塗的過 Repeat#


2. 早沾勿藥
3. 煞有介事
4. 黑與白
5. 小玩笑






繼6月首張個人國語專輯《As a Sa》 ,蔡卓妍推出最新廣東EP《Beauty Remains》。由陳少琪、莊冬昕監製,首支主打歌「簡簡單單」是作曲韋景雲和詞人楊熙為阿Sa度身訂造的輕鬆勵志歌,歌詞中鼓勵人要知足常樂,做人簡單日子就會過得開心。她在另一曲「煞有介事」則以呆笨但可愛的OL造型,以誇張的肢體動作和表情增加喜劇感演出MV,配合帶點玩味的歌詞。

Charlene Choi's latest solo release is the Beauty Remains EP with 5 Cantonese new songs, including the first plug "Simplicity" (produced by Chan Siu Kei and Benedict Chong) and "Making a Fu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