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發行:福茂唱片
發行日期:2010年09月24日

01.請你記得我的好
02.景德鎮的女人
03.長城
04.愛到不行 - 江淑娜 / 林昕陽
05.不愛了
06.繡緣花
07.天冷就回來
08.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09.卸妝
10.思念誰

A Nai江淑娜
第17張專輯「不愛了,請你記得我的好」

新專輯以A Nai江淑娜「女人心事」為專輯出發點,延伸觸角至「臺灣情」及「中國風」兩種元素,發展成專輯10首歌曲。距離上 一張專輯發行時間,將近8年!這一次她用最貼近的心情及精致的嗓音,呈現出屬於這個都會的感動,撫慰我們每一個跳動的心靈 。

「心」感動 重新編曲配唱「請你記得我的好」
音樂大師~小蟲 跨刀打造最新專輯

「請你記得我的好」,這首歌不僅成為她的經典代表作品,更成為我們進入KTV必點唱的主題曲!事隔多年,音樂大師~小蟲重新 編曲、A Nai江淑娜重新配唱,不一樣的編曲制作元素,創造出不一樣的「心」感動!新專輯,小蟲特別幫A Nai江淑娜量身制作3 首歌曲「不愛了」、「愛到不行」、「繡緣花」,音樂大師~小蟲與樂壇天后A Nai江淑娜的再次攜手,增添不同的音樂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