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東亞唱片
發行時間:2010年09月17日
粵語專輯1EP



01. Water Of Love (粵)
02. Water Of Love (國)
03. Water Of Love "House of Love" Remix (粵)
04. Water Of Love "House of Love" Remix (國)





全球最大型的水上匯演《水舞間》,將於9月17日起在澳門新濠天地公演。籌備兩年、耗資超過20億港元的《水舞間》,這部劇碼由世界知名的藝術家Franco Dragone執導,來自超過18個國家共77名表演者參與演出。故事講述國王駕崩,蛇蠍女王趁機禁錮由仙女所生的大公主于囚籠內,改由她的兒子繼承王位,後來一位勇者展開拯救公主的歷險之旅,匯演長達70分鐘。

在澳門舉行的《水舞間》由天后鄭秀文獻唱主題曲「Water Of Love」 ,由鄭嘉嘉作曲、郭啟華填詞、陳奐仁 編曲和監製,新曲MV也同時展現到水上匯演的澎湃效果感。隨碟收錄了「Water Of Love」國粵語版單曲和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