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浩盛世傾力打造《蘇州城外的微笑》歌曲的成功走紅,讓音樂才子后弦名聲大震。前不久,后弦在接受採訪時也透露,預計年底發行虎年首張個人專輯,並坦言首張專輯仍將延續中國風風格。

  后弦主打歌曲 《蘇州城外的微笑》 風靡各大流行音樂網站,點播人氣佔據各大排行榜.大陸第一音樂才子——后弦同時也成為了盜版商眼中的大熱。這首《蘇州城外的微笑》自從面世便已在市場上發現幾個不同版本的盜版CD,得知新碟遭受盜版商青睞,后弦本人驚詫之餘,也呼籲自己的歌迷還是盡可能的去支持正版。

 后弦對盜版商的如此“厚愛”表示很無奈,沒有料到盜版商的反應如此敏感,后弦方面表示在做推廣計畫的時候就考慮到盜版商的嗅覺會很靈敏,但沒想到如此之快,現在正忙於維權。后弦呼籲每一位喜歡他、支援他音樂的歌迷,自覺抵制盜版,支持正版。希望大家都可以為中國音樂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