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即將於10月2日、3日在北展舉辦出道六年來的首次大型演唱會,自消息傳出以來,這支內地超人氣組合的無數歌迷自然是興奮不已,演唱會的票房走勢更是節節高升。為了進一步為演唱會造勢,鳳凰傳奇近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新聞發佈會,主辦方在各大媒體前當眾宣佈:鳳凰傳奇演唱會的票房已經銷售過半,成績喜人。

  本次鳳凰傳奇北京演唱會的票價共設有六個價位,最低為180元,其次是280、380、680、880、1080五檔票價,其中180元的門票在8月5日演唱會開票當天便一舉售罄,而其他各檔門票也在持續熱賣之中,目前總票房已經突破五成,這樣的好成績自然是讓演唱會演出商樂得眉開眼笑,直言鳳凰傳奇是演唱會效益高回報的榜樣,甚至“比王菲更有性價比”。

  昨日,負責鳳凰傳奇北京演唱會的中國票務線上負責人王先生告訴記者,鳳凰傳奇的演唱會“現在看來在票房上已經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可以說是給了我們一個驚喜。”王先生表示,今年下半年北京演出市場實在太紅火,包括天后王菲在內的兩岸三地諸多歌手都會在10月開唱,鳳凰傳奇此次是首次開唱,而且連開兩場,無疑是個很有風險的行為,但主辦方對於鳳凰傳奇獨一無二的流行民族音樂特色一直很有信心,如今演唱會的票房走勢喜人,果然證明了鳳凰傳奇的市場潛力不容小覷。王先生坦言:“對於很多歌迷來說,鳳凰傳奇的演唱會可以說比王菲更有性價比,這場演唱會從內容設計到歌手實力都是超一流的,包括大家之前在發佈會上看到的演唱會製作班底,都是來自港臺內地的重量級人物,再加上鳳凰傳奇一貫的實力保證,確實讓我們很有信心,但這次的演唱會票價卻還是保持了鳳凰傳奇一貫親民的風格,對於那些想要真正享受演唱會現場魅力的歌迷來說,鳳凰傳奇演唱會到時候肯定會給他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