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摩登天空
發行日期:2010/8/12




01. The Last Radio Show
02. 鐵皮狗
03. 天不亮我不睡
04. Bored
05. 關於愛情的幾個問題
06. 神經病
07. 積木
08. 沒完成的作業
09.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路卡
10. 有沒有人在這裡+The Last Radio Show (Radio DJ Mix)

《The Last Radio Show》是查可欣的首張原創專輯,卻不是大多數原創歌手首張專輯那種的「老歌」集錦專輯。2009年2月簽約摩登天空之後,經過與摩登企劃團隊的磨合,確定了「The Last Radio Show」的專輯概念,確定由摩登天空創始人沈黎暉擔任製作人,邀請國內最頂尖製作團隊合作。在那段時間,查可欣創作力高漲,短短幾個月時間,不僅完成了 「The Last Radio Show」故事的創作,也寫出一批圍繞故事概念的全新歌曲。經過近一年時間的製作,查可欣首張專輯終於製作完成。而在專輯推出之前的2009年9月,查查即被全球權威音樂雜誌《Billboard》評為「中國五強」,2010年3月,再獲得美國《好萊塢報導》雜誌Next Gen Asia獎。

作為目前國內最具知名度電臺DJ之一的查可欣,從20歲起就開始了音樂創作,原創單曲《今天會晴朗》收入搖滾合輯《禮物》,《Your Little Girl》收入了獨立女聲合輯《芳草蓮檬》。而首張專輯《The Last Radio Show》中全部曲目與以往相比,風格已有極大改變,音樂性更強,製作更加精良,同時作品中所蘊含的情懷比以往更加深沉。本張唱片的大製作與品質保證,也使得這張唱片成為2010年度的精品專輯。

查可欣專輯《The Last Radio Show》首發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