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大了!發佈會會有 A片直播!」手機生產商諾基亞昨晨 10時在中國舉行 N8手機網上發佈
08/26/2010
Yesterday morning, Nokia held a launch meeting for its N8 mobile phone. About 30 minutes into the event, the video feed suddenly showed an adult video of one man and one woman copulating. This episode continued for almost 2 minutes. Many views and reporters were shocked. The incident was reported at the various web portals and the Xinhua agency. Nokia China has not commented on the incident yet. But netizens were choosing among worker malfeasance, sabotage or hacker attack.




諾基亞“樂隨享”服務將改名
2010/8/18

諾基亞的免費正版音樂下載服務“樂隨享”(Comes With Music)將更名為"Ovi無限量音樂服務"(Ovi Music Unlimited),諾基亞曾花重金推廣"樂隨享"服務的品牌,此次更名意味著以前為"樂隨享"所作的一切品牌推廣的努力將付之東流。



2010/8/26
手機製造商Nokia(諾基亞)調查「全球歌曲下載量最高歌手」,台灣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高居第三名,僅次於「搞怪女王」女神卡卡及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贏了第四名的黑眼豆豆與第五名的瑪丹娜,台灣網友高呼:「屌爆了!周董真是台灣之光!」

Nokia調查
諾基亞旗下的「Ovi.com」音樂下載服務網站,調查今年初到八月十日止,全球三十六個國家及地區被下載歌曲最多的藝人,女神卡卡(Lady Gaga)以《羅曼死》(Bad Romance)、《撲克臉》(Poker Face)等暢銷歌曲,吸引全球歌迷瘋狂下載,榮登全球之冠。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去年六月猝逝,他於八○年代推出的名曲《比利珍》(Billie Jean)、《顫慄》(Thriller)仍膾炙人口,勇奪亞軍。
周董以他在華人歌壇無與倫比的魅力擠上季軍,是該榜前二十名唯一的亞洲歌手,但不少國外網友納悶:「Who is Jay Chou?」(誰是周杰倫?)質疑他怎麼有本事打敗在全球更具知名度的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及瑪丹娜(Madonna)。


打敗巨星瑪丹娜

女神卡卡是Nokia全球歌曲下載量冠軍歌手。
由於諾基亞芬蘭總公司與台灣時差關係,昨晚無法取得回應,但據知周董之所以能高居全球下載第三名,打敗瑪丹娜等巨星,是因中國使用者目前搭配諾基亞手機專案,可免費無限下載歌曲一年,加上周董在全球華人界具有極大市場,因此吸引歌迷、網友大量下載音樂有關。
雖然周董不為國外歌迷所熟悉,但他新專輯《跨時代》強打的新歌《好久不見》,目前高居全中國網路歌曲下載冠軍,加上他的暢銷曲《千里之外》、《菊花台》等,成功為華人爭光。台灣「鄉民論壇」(www.rural77.com)網友「出雲」說:「請叫他國際巨星周杰倫。」「夜貓王」則說:「僅次於卡卡跟麥克傑克神,這真的太神奇了。」
諾基亞不讓蘋果電腦的「iTunes」專美於前,自行開發「Ovi」系統,歌迷可透過「Ovi.com」付費下載,以手機收聽新歌或收看MV,目前全球有三十六國採用,但台灣尚未開放此機制。根據諾基亞調查顯示,目前全球每天有超過一百五十萬人次以手機在該網站下載歌曲,但該排行並未公布女神卡卡、周董等歌手的歌曲被下載的總次數。


「賭聞終被蓋過」

已故的麥可傑克遜,他的音樂依舊受世人喜愛。
周董最近被豪賭傳言纏身,自嘲快得憂鬱症,他上周接受《蘋果》專訪曾戲稱不希望豪賭傳言被報導一星期,他昨聽到全球音樂下載第三名的消息,不改幽默說:「終於有新聞蓋過很瞎的緋聞及超誇張的賭聞。」他所屬杰威爾音樂說:「杰倫努力有目共睹,不管音樂或電影,很開心他的作品在國際上漸受矚目。」


2010全球被下載歌曲次數最多的藝人
1.女神卡卡(Lady Gaga)
暢銷曲《羅曼死》(Bad Romance)
2.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
暢銷曲《未來的未來》(This Is It)
3.周杰倫
暢銷曲《好久不見》
4.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
暢銷曲《搖滾魂》(Rock That Body)
5.瑪丹娜(Madonna)
暢銷曲《慶祝》(Celebration)
資料來源:Nokia「http://Ovi.com」
統計日期:2010/1/1~201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