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8月21日,南韓國內大型經紀公司SM和JYP娛樂將分別在首爾和台灣舉行大型演出,展開一場周末大賽。

當天,SM將在首爾蠶室的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一場名為“SM Town Live 10 World Tour in Seoul”的聯合演出。屆時,公司旗下的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和最強昌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和f(x)等歌手將悉數登場,金旻锺、雅拉和李延熙等演員也將大舉上台捧場。

從當天下午4時起,演出人員計劃在6小時的時間裏為大家奉上80多首歌曲。在演出正式開始之前,還將有一場針對不同藝人的簡單采訪。SM娛樂8月18日表示“瑜滷允浩和最強昌珉、寶兒和SHINee的成員Key、Jessica和Krystal姐妹二人組等都將登場,看點很多”,並稱“以首爾為起點,我們還將接著在洛杉磯、東京、上海和亞洲其他地區舉行巡回演出”。

JYP則選擇台灣作為與SM競爭的戰場。JYP將以8月20日下午3點的記者懇談會開始,從第二天(8月21日)下午6點起舉行一場名為“MULA(Mnet Ultimate Life Asia)”的演唱會,與亞洲粉絲們見面。由朴鎮英、Wonder Girls、2PM和MissA組成的JYP軍團將在4個小時的演出時間裏各自演唱4~7首歌曲。此次演出是JYP和Mnet media共同為擴展亞洲地區韓流市場而舉辦。

Mnet media方面解釋說“通過與JYP在電視節目、中華圈專輯發行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很多成果”,“這次活動是為了拓展中國和泰國等亞洲地區韓流市場而舉辦的”。






Super Junior 率同門攻7席 一輯3吃唱銷奪霸
2010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的新專輯《美人啊》出了3種版本,光是A版便在韓國狂銷逾12萬張,加上B、C版合計賣21萬張,成為今年截至目前的「唱銷王」;榜上前7名全是與他們同屬「SM娛樂公司」的藝人。
韓國大牌檔

韓專輯銷售調查網「HANTEO」昨公布今年1月1日到本月17日的韓國專輯銷量,SJ的《美》專輯5月在韓國發行,短短3個月推了3個版本,總銷量達21萬張,踢走1至6月銷售冠軍「少女時代」,扳回一城。該專輯在台銷售則約4萬5千張
SJ包辦3名 Rain吊車尾

「SM娛樂」旗下藝人攻佔銷售榜前7名,SJ包辦1、5、7名,亞軍、季軍分別是師妹團「少女時代」和師弟團「SHINee」,第6名是剛發新專輯的師姊寶兒。「2PM」前隊長宰範重返歌壇,以《相信我》拿下第8,昔日銷售王Rain吊車尾,勉強擠進第10名。








SM artists gather for SMTOWN LIVE 10 World Tour press conference

Today is the first night of the epic(巨製,力作) 2010 SM Town Live World Tour concert. They will first kick start their concert in Seoul tonight, and they will progress from Seoul Olympic Stadium to Los Angeles, China, Japan and other Major cities all over Asia and the US.

In attendance are BoA, Super Junior, SNSD, DBSK's Changmin and Yunho, 天上智喜CSJH, SHINee, f(x),Trax, 安七炫Kangta, and other SM artists.




Afterthe no-show last year, SMTOWN LIVE 10 World Tour returns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2008.

Ahead of the 6 hour concert extravaganza (from 4pm) at the Jamsil Olympic Stadium where a set of 80 songs will be performed, a press conference including the likes of BoA, KangTa, Yunho, Changmin, Super Junior, SNSD, SHINee, f(x), Trax, CSJH, 張力尹Zhang Liyin, etc attended.

In addition to the singers, Kim Min Jong, 李妍熙Lee Yeon Hee, 고아라高雅拉Go Ara, etc were also present.

After their Seoul stop today, the concert extravaganza will be heading next to Los Angeles, Shanghai and Tokyo in the coming months. So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