애프터 스쿨 (After School) for InStyle 2010 March













AFTER SCHOOL【1+2台灣限定盤CD+DVD】八月下旬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性感指數再升級.清新靚麗我絕對
韓國超魅力女子天團.AFTER SCHOOL
登台首張震撼單曲.超魅力上市!
★首批超值加贈限量A4精美資料夾★
不斷創造出女子團體新格局的AFTER SCHOOL,出道之前便引起熱烈話題而備受矚目。以學校為概念所組成,由Juyeon、Bekha、Kahi、Junga、U-ie(參與韓劇【原來是美男】演出)、NaNa、Raina、Lizzy這八位平均22歲魅力非凡的超級女孩,在各項領域嶄露出不同形象,呈現多樣化的面貌。

2010年,AFTER SCHOOL以兼具極佳視覺聽覺震撼效果的全新單曲〈BANG!〉成為進軍台灣首支作品。同時為了這首兼具極佳視覺聽覺震撼效果的全新單曲〈BANG!〉,每位團員也都苦練了融合小鼓演奏的舞蹈,八位身材曼妙的團員以緊身馬甲搭配亮面漆皮長靴的儀隊造型現身,其充滿爆發力的舞曲旋律和吸睛力十足的性感舞姿,瞬間吸引了樂壇與歌迷的焦點目光。 這支今年3月份於韓國首度公開〈BANG!〉,更隨即攻佔各大排行榜,不僅成功吸引所有媒體的注意,更在短期之內突破140萬次點閱率,榮登冠軍!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全方位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強勢登台!






Bang! / 뱅 Concept Photos

嘉熙 正雅 珠妍 UIE Bekah Raina Nana Lizzy
http://www.a-school.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