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白金音樂
發行時間:2010/7/11

01. 我知道 Wo zhi dao / I Know
02. 空白世界
03. 路過幸福 Lu guo xing fu / Passing happiness
04. 掌心裡的海
05. 孤獨的樂章
06. 遙遠的距離
07. 海岸線 Hia an xian
08. 等不到的愛 / Deng bu dao de ai
09. 雪(Duet With 王藝翔) Xue / Snow
10. 你可以不愛我 Ni ke yi bu ai wo / You can not love me





當這個世界到處充滿了疤痕
當所有人的情感都已經麻木
當所有的往事即將塵封 腐朽
還有什麼可以喚醒我們的心扉呢
當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停下了腳步
當我們忘記了感動
……

終於
一個聲音出現了
這一刻
她要讓我們的聽覺 我們的呼吸 我們的寂寞 來一次革命性的共鳴!
如果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你會感覺到她用歌聲在觸摸你心底最深處的傷口
你會發現原來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也有人在跟你一起疼痛 然後一起釋懷
你或許不曾與她相識
但是她會是那個最懂你的人

一個生有缺陷的灰姑娘
面對著世界的冷漠 執著的綻放自己的夢想
用她最真實的情感 譜寫一篇孤獨的樂章
勢必感動鼓舞每一個平凡的人!

用創作譜寫人生!用生命歌唱的歌者!

凝聚五年的心血 提煉而出的精華 鑄就動人心扉的十首全主打!!

歌手簡介

杜雯媞出生於湖北省漢川馬口鎮3509軍工廠的一戶普通家庭,父親是名服裝製版工藝師。母親是名幼師,也是美聲歌手。

這使得她從出生就被賜予了對藝術的靈性。很多人認為,在這樣一個藝術世家的薰陶下,她的音樂之路會寬敞很多。

但父母想她從事服裝行業,這樣可以繼承父業。

乖巧的她刻苦學習服裝專業5年,如願的拿到了高級服裝製版師的證書,後來也隨父親在家開店從業。

但是她始終忘不了她的音樂夢想,最終放棄了服裝業,確定了自己要做一名歌手的人生目標。  

但是,誰也不知道老天竟然給他開了個玩笑,熱愛音樂的她,卻從出生就因身體有缺陷而飽受周圍人群的譏諷與嘲笑。

有人說她想做歌手簡直是比登天還難等等之類的話。因此,她幼小的心靈被劃下了一個抹不掉陰影,
但正因為如此,卻逐漸讓杜雯媞變得堅毅,頑強,恰似男兒的個性。   

2006年,杜雯媞帶著不多的旅費毅然來到北京,正式開始了她的夢想旅程。

儘管她為音樂付出了比常人多許多的艱辛和努力,仍未能讓她擺脫生活的窘迫,異鄉的孤獨。

不僅如此,一些人總在以鄙視的眼光看待她身體的缺陷,或冷嘲熱諷,或尖酸刻薄,不停的折磨著她的神經。

為了生計,她曾尋找酒吧駐唱,找遍了門路卻一無所獲。

但這一切,並未阻擋她追求夢想的腳步。面對生活的挑戰,她選擇了堅強面對,勇往直前!   

後來,有了給一些唱片公司的歌手的Demo帶唱,現場和音的機會,於是開始做起了幕後的工作。

她知道,這些工作都是很好的積累跟學習,也相信任何事情沒有捷徑。

她說:“我堅持的不單單是音樂本身,還有對音樂的這份執著的態度跟信念。”   

憑著自己對音樂的天分與努力,她的歌藝一天好過一天。周圍曾經對她報以懷疑態度的人群亦逐步改變了自己的態度,冷嘲熱諷漸漸變成了鼓勵與支持。

在沒有唱片公司運作的狀態下,杜雯媞僅5sing音樂主頁的點擊量累計仍超過百萬次,擁有大量的忠實歌迷。

與其歌藝一起成長的還有她的創作才能,與她的歌藝相比也豪不遜色。

她憑其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高品質的詞曲創作與歌藝,獲得了越來越多業內人士的好評,逐漸從幕後走向了她嚮往已久的舞臺。  

她的事蹟感動著,也鼓舞著身邊的很多朋友,同時被譽為用生命在歌唱的歌者,她,必將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歌壇新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