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新曲《Fire》被指抄襲鄭允浩《Checkmate》

  北京時間7月27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原Superjunior成員韓庚在中國推出的個人歌曲《Fire》近日被韓國歌迷指出涉嫌剽竊了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的個人歌曲《Checkmate》。

  《Checkmate》由鄭允浩獨自作詞作曲,因為只在去年2月20日的“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會公開過,因此即使在韓國國內也只有東方神起的粉絲對這首歌比較熟悉。

  韓庚在中國發行的個人專輯主打歌《Fire》傳到韓國後,有不少東方神起粉絲指出這首歌與《Checkmate》非常相似,特別是前奏部分和導入部分除了音調(key)以外完全一致。

  因為韓庚在去年與sj其他成員們一起觀看了“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會,不少韓國歌迷懷疑韓庚的這首《Fire》是抄襲了鄭允浩的《Checkmate》。

  韓庚在去年12月向法院提出了要求解除與SM公司所屬協議的訴訟,並於不久前在中國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




金牌大風
2010/7/27

1.MY LOGO


2.因為夢
3.心疼.筆記本
4給陌生人的情書
5.撐傘
6.簡單的人
7.愛的翅膀
8.Say No
9.女皇
10.飛蛾撲火



2001年,韓庚通過一場選拔賽,在3000人中脫穎而出,從此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2005年,韓庚在韓國出道,作為偶像天團的一員,享受著來自無數人的愛與期待.這5年來,總是站在千萬人呼擁的舞臺上,韓庚卻沒有被掌聲、歡呼尖叫聲迷惑,他很清楚,最嚴苛最需面對的,還是自己的心。也因為他不停止檢視自己的每一步,他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麽. 2010年,出道5年的韓庚,選擇從心出發,以一種全新的姿態重新啟航,他即將在2010年的盛夏,推出名為【庚心】的首張個人音樂大碟,揭示專屬於韓庚的音樂與夢想作為華語樂壇極少數在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其他國家,擁有高人氣的超優偶像,韓庚一直被很多年輕人視為榜樣力量。而這一次,韓庚以「庚心」為名,寓意著「更新」,也就是希望能以一個全新的中國藝人形象登上全世界的娛樂舞臺

這張【庚心】專輯是韓庚第一張個人單飛專輯,備受全亞洲的高度注目,這張專輯涵蓋舞曲、R&B、爵士、民謠等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除了有韓庚的想法和態度參與其中,更邀請到了超豪華重量級製作團隊為他量身打造.

★本專輯歌曲的舞蹈是Michael jackson的編舞老師親自為韓庚編排的,MV裡的伴舞團隊也是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團隊。而韓庚也成為Michael jackson的編舞老師和舞蹈團隊繼Michael之後,首度合作的藝人。
★MV遠赴美國、韓國、新西蘭等地取景,其間更是動用了直升機進行航拍,優美的景色、磅礴的氣勢,給人一種影視大片的震撼衝擊。而韓庚的素顏出鏡,更是對自己洗盡鉛華,從新出發的堅定宣示。
★韓庚還邀請到眾多華語金牌重量級製作人:袁惟仁、方文山聯手為韓庚打造歌曲,臺灣舞曲教父阿弟仔為韓庚量身定做舞曲,還有曹軒賓、鄭楠加盟打造抒情曲。而這張專輯也涵蓋了舞曲、R&B、爵士、民謠等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十足的聽覺饕餮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