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下午,小師妹丁當攜自選+精選專輯《下一站天后》亮相北京做宣傳,現場清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狂飆高音。老闆特意送上性感比基尼,祝願丁當能成為紅遍全亞洲的“LADY當當”。期間丁當大談成名之路的艱辛,自曝當初離家出走在酒吧主駐唱時曾遭遇“潛規則”被嚇壞。一度講到險些現場飆淚,她還首度透過媒體鏡頭向父母道歉,懇求他們原諒當初那個任性的自己。

  丁當勁歌熱舞被封“LADY當當” 老闆送性感比基尼助陣

  丁當曾憑藉《我愛他》和《猜不透》等經典情歌為內地歌迷所熟知,在當天下午的發佈會上,她首嘗試以勁歌熱舞的方式演繹新歌《Fu Good》,讓大家看到了自己不一樣的一面。她解釋稱“Fu Good”就是“feel good”的簡寫,用這種潮語當歌名,丁當堅信會讓年輕歌迷更能有共鳴。此後她還現場清唱了一首《我是一隻小小鳥》,賣力狂飆高音。

  相信音樂老闆也特意為丁當送上一套粉紅色的比基尼,除了提醒她要不吝展示性感身材之外,更預祝她早日成為紅遍全亞洲的“LADY當當”。丁當害羞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大膽的禮物,儘管公司給出的“天后”定位讓自己有很大壓力,但她表示還是會付出加倍的努力來爭取配得上天后頭銜。

  自曝酒吧駐唱曾遭潛規則 為離家出走兩年向父母道歉

  當天發佈會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丁當首度打開話匣子,詳細講述了自己成名之路的酸甜苦辣。丁當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父母離婚後她被判給了父親,但是父母互相推來推去不肯照顧她,小時候常被父親帶去各家“蹭飯”,這讓自尊心極強的丁當無法忍受,兩年前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而在這兩年期間丁當始終未與父母聯繫,直到父母在電視上看到丁當的表演時才知道她已經當了歌手。

  離家出走最初的兩年丁當遭遇過各種艱辛,她自曝在酒吧駐唱期間曾遭遇潛規則,讓她至今仍有些後怕:“那會經朋友介紹去一家PUB駐唱,唱了一次之後老闆就跟我說覺得我不行,讓我以後別再來了。那時我覺得很委屈,就一個人躲起來大哭。”丁當描述當時在酒吧駐唱時是很多男女歌手混住在一個房間的,一個音樂總監企圖借安慰之名“潛”丁當,“那時他把房間的等調暗,故意把自己的身體靠近我,我就用被子把自己裹緊,跟他撕扯了一個多小時,我跟他說:‘你要是再靠近我我就大叫了!’可能是他看我特別堅持,所以最後終於放棄了,那次我經歷真的是把我嚇壞了。”回想到當初那段不堪回首的經歷和年少無知與父母的分離,丁當一度講到聲音哽咽,險些淚灑當場。

  如今作為歌手出道後,丁當慶倖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作為首個在臺灣開個唱的內地女歌手,丁當唯一的遺憾是當時沒能來得及請自己的父母過去現場觀看演出。她表示在接下來的內地巡演中一定會請父母到場,此外,她還特意透過媒體的鏡頭向父母誠懇道歉,請求他們原諒當初那個因為而任性離家出走的自己。李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