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昨晚(5月28日)19時(韓國時間20時),韓國‘EXR RUNWAY PARTY with Wonder Girls’,在首爾綜合文化中KRING舉行。

  當晚先展開服裝品牌EXR的服裝秀,接著開以‘Want The Girl Style PARTY’為主題的WONDER GIRLS的演唱會。她們除了這次發行的新曲《2DT(2 Different Tears)》外,還唱《TELL ME》、《SO HOT》等人氣歌曲。娃娃發自韓國站






























韓樂正夯 Super Junior新專輯銷售佳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0.05.29

韓樂當道。Super Junior新專輯「美人啊」在台銷售創佳績,更榮登各大唱片行日韓銷售的榜首,而五月底韓國歌手將再出輯大戰台灣市場。

台灣愛貝克思、華納音樂與環球音樂看準韓國音樂的商機無窮,紛紛代理許多韓國團體來台發片,舉辦活動,包含f(x)、Beast、F-Cuz、2PM、FTISLAND、ZE:A帝國之子、4MINUTE與CNBLUE等。

CHANNEL V也看準了韓樂大夯的趨勢,常態播出「韓國人氣歌謠」節目,為韓樂助漲聲勢,能夠登上這舞台的, 都是韓國當下最夯的團體與歌手。

在開設韓國MV舞蹈教室的班主任林婷雅表示,現在有許多學生對韓國音樂的資訊更新迅速,紛紛要求學習韓國最新、最Hito的舞曲,突顯了韓國音樂在台灣的影響力日漸趨升。

她說:「韓國經紀公司在培訓藝人時較有遠見,簽約後都積極安排自家藝人學習才藝與練舞;所以許多首次在台灣發片的韓國團體,在韓國都已經累積了許多的表演實力與技巧。」

以Super Junior為例,在數千人的公開徵選淘汰賽後,精心挑選在舞蹈、歌唱、外貌中的箇中好手,再從中教導各團員在詞曲創作、主持、樂器彈奏、搞笑等藝能培訓後,一再淘汰挑選出13名團員;每位團員除了每天學校課程之外,還要到SM唱片公司旗下音樂教室報到。

她也大讚韓國SM娛樂公司很有遠見,除了積極包裝旗下藝人,對旗下藝人的語言能力也講究,要求略懂中、英、日文,積極打進國際市場。

而韓國音樂為了搶攻亞洲市場,更在團員挑選方面加入了中國籍或台灣籍成員,例如Super Junior的韓庚、Super Junior M的亨利和周覓、f(x)的Amber等;甚至推出中文版本;像Wonder Girl的新歌「2 different Tears」與F-Cuz與台灣宅男女神瑤瑤合唱的「Ji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