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吉斯斯坦反對派組建的臨時政府總理奧通巴耶娃8日宣佈,臨時政府將在6個月內履行政府職能,並將採取措施解決比什凱克街頭的騷亂問題。

奧通巴耶娃8日宣佈,吉原政府已被解散,臨時政府將在6個月內履行政府職能,隨後將通過選舉產生新的共和國政府。目前她已下令所有原政府官員均不得離境。她同時宣佈,吉各級地方政府仍將繼續履行職責,直到新政府產生。

她表示,臨時政府準備在半年之內修改憲法、選舉法和政黨法,以符合民主發展的需求。她說,除個別條款外,憲法在修改之前依然有效。她還說,政府將順應民意,把水費、電費、取暖費等公共服務費率降低50%。

針對7日發生在比什凱克街頭的騷亂事件及其造成的後果,奧通巴耶娃說,臨時政府將採取措施加以解決;對於在此次事件中的死傷人士也將採取必要的補償措施,包括為死者舉行哀悼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