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大風
2010/3/11



許志安、梁漢文、張衛健與蘇永康老友鬼鬼,2010年終于為友情排除萬難,組成 Big Four 并將于3月12至15日在紅館舉行首次《Big F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并合唱由雷頌德和黃偉文創作的「Big Four」,一圓多年以來同台開騷演出的心愿。另一首新歌「愛莫能助」也是呼應兄弟手足之間情互相支持。

《The Big Hits Big Four》碟內收錄了Big Four合唱的兩首「Big Four」和「愛莫能助」,以及16首四子各自的經典代表作。唱片形象設計則由蘇永康負責。


01. Big Four - Big Four
02. 愛莫能助 - Big Four



主唱: Big Four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歌詞:

帶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卻至少可送你打氣的歌
我到底非冷血 你不好過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
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過 苦戀的心情誰能迅速醫妥
是你路途 我又如何代跌墮

愛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邊會是我
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誰都掙扎過

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但人生 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賜你仙丹與答案不是我 卻至少可約你打半天波
你也許不會說你撐不過 但是我會徹夜陪著你坐

愛莫能助 但患難見真心會是我
愛莫能助 見我會易過上主彿陀 隨便呼叫我

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但人生 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愛莫能助 但最重要奉陪過
愛莫能助 友愛會抵消折磨 愛是援助

03. 男人最痛 - 許志安
04. 紅顏知己 - 蘇永康
05. 七友 - 梁漢文
06. 你愛我像誰 - 張衛健
07.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蘇永康
08. 纏綿游戲 - 梁漢文
09. 誰是個小丑 - 張衛健
10. 你傷風我感冒 - 許志安
11. 傷了三個心 - 梁漢文
12. 身體健康 - 張衛健
13. 戀愛片段 - 許志安
14. 黑色禮服 - 蘇永康
15. 傾心傾意傾神 - 張衛健
16. 爛泥 - 許志安
17. 來夜方長 - 蘇永康+陳潔儀
18. 艦隊 - 梁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