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萌美目靈動

近日齊集中國國內一線明星霍建華、張萌、黃覺、金莎、霍思燕、曾黎、高雄等在內的高段位懸疑推理劇《唐琅探案》正在上海緊鑼密鼓的拍攝當中。在劇中二度攜手打造經典搭檔的霍建華與張萌此番也是擦出了不少愛情與智慧的火花,而張萌不僅要表現出其聰慧可人的律政天使一面,還要在劇中扮美豔施展妙手神偷技,近日曝出的張萌美豔舞娘造型正是張萌劇中的“犯罪現場著裝”。

在一場要張萌化身美豔名媛“色誘”上海灘顯赫趁機偷得重要鑰匙的一場戲中,只見張萌劇中由幹練律政天使華麗變身嬌俏交際名媛,與霍建華在十裡洋場的大舞池裡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偷天換日”,精彩劇情抓人眼球。


張萌施展妙手神偷技


張萌舞娘妝大曝光


張萌純美舞技


張萌打造新一代神偷舞娘


張萌律政天使變身美豔舞娘

張萌 Alina Zhang
籍貫:天津
生日:1981年3月6日
畢業院校: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服裝設計專業

2004年:在環球小姐中國(北京)選拔賽中獲得十佳及最具潛質獎,並在環球小姐中國總決賽中奪得冠軍,被授予“環球中國小姐”稱號,並代表中國前往厄瓜多爾參加世界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