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愛就愛了 (台灣版)
演唱歌手:陳琳
唱片公司:全員集合
發行時間:2006/5/3

  兩個人的世界-陳琳、楊坤
  愛就愛了-陳琳
  我挑我的-陳琳
  無所謂-楊坤
  媽媽,兒遠在天涯-王櫓窗
  時尚的風格 情歌的演繹
  愛一但發了芽就算雨水都不下
  也阻止不了它開花
  你是你 他是他
  何必說狠話 何必要掙扎
  作為E時代中國新流行音樂的探索者,陳琳就象她在穿越青藏高原時駕駛的吉普車,在荒漠中不斷的運動,生命的痕跡從此開始,也許那是荒原上唯一的綠洲,象一縷清風輕撫過被金屬質感籠罩著的城市上空。


01 愛就愛了

02 十二種顏色
03 花樣年華
04 深綠
05 青菜雞蛋面
06 兩個人的世界
07 Kiss迷
08 灰
09 愛就愛了 (伴奏版)
10 十二種顏色 (伴奏版)


選在前夫生日當天自殺 目擊者說陳琳脖子上有傷痕

中國女歌手陳琳在萬聖節選擇用跳樓自殺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震撼了當地演藝圈與媒體。對女兒突然跳樓自殺,陳琳的母親悲痛萬分。31日晚間陳琳的重慶親戚已趕往北京,幫忙料理後事。她的經紀人已經報警,其母親也請求北京警方追查陳琳跳樓自殺的真相。因為據目擊者指出,陳琳死時戴著口罩,脖子上有傷痕。

中國媒體報導陳琳自殺的原因有多種版本。一種說法是陳琳對自己多年老是推不出新歌而失望,一種說法是她對娛樂圈競爭激烈感到恐怖、害怕,產生了厭世情緒。其中最普遍的說法是感情不順,耐人尋味的是,10月31日正好是陳琳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據瞭解,沈永革的生日籌備得很熱鬧,音樂圈的朋友都前去祝賀,而陳琳卻選擇了前夫生日當天自殺。

有人認為,陳琳自殺還是因為前夫沈永革。沈永革是北京竹書文化老總,他早年留學日本,曾成功運作了酒井法子在中國的市場推廣。1994年,他在觀看黑豹樂隊演出的時候,認識了陳琳。當他於一年後創辦了北京竹書文化時,陳琳成了他的簽約藝人。2003年,陳琳因勞累過度大吐血,沈永革一直陪在她身邊細心照顧,隨後就傳出二人結婚的消息。

只是沈永革據傳後來跟嶽姓簽約新人有染,兩人還是走向離婚一途,陳琳情緒一直低落,刻意遠離公眾和媒介的視野,甚至一度尋死,在遇到音樂人張超峰後,才重燃對生活的希望。

今年7月,陳琳與張超峰回到成都正式辦理了結婚手續,並宣佈夫妻倆今年年初成立了陳琳音樂工作室,有意在音樂方面再闖天下,而前夫沈永革也對她新的婚姻表示過祝福,但與張超峰結婚後,陳琳並沒有感到幸福,仍時時思念沈永革。

據傳,張超峰為此也跟陳琳吵過架。今年7月,陳琳回到成都辦結婚證,有一名記者曾悄悄問陳琳,「婚姻怎麼樣?」想不到,陳琳小聲說,「湊合,其實我對婚戀很失望。」





2001年11月26日陳琳第五張全新專輯《愛就愛了》面市,全國同步發行.
2005年03月31日陳琳的第七張全新大碟《13131》隆重推出。再次整合悅耳時尚音素以及自信女性生活主張,延續《愛就愛了》、《不想騙自己》專輯超過200萬張銷量的震撼影響耗費兩年心力用音樂譜寫一個快樂大家分享的流行號召。
2007年7月北京奧運會鳥巢建成成為全世界首位在鳥巢演出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