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01. Get Away With Murder
02. Prisoner
03. Louis Vuitton Body Bag (feat. Matt Skiba)
04. Beauty Killer
05. Electric Sugar Pop
06. Love Rhymes With ~censored~ You
07. B*tch Please!
08. Lollipop Luxury (feat. Nicki Minaj)
09. Get Physical
10. Fame & Riches, Rehab B*tches(feat. Breathe Carolina)
11. Fresh Meat
12. Queen Of The Club Scene















IPB Image Jeffree Star出生於1986年11月15日,他作為一個時裝模特、擅長彩妝的化妝師以及歌手兼作曲家長期居住在美國洛杉磯。他在網上的火爆程度簡直紅得難以讓人想像,在全球最知名的個人主頁集中地Mysapce.com上,他受到了FANS們的瘋狂追捧,大家喜歡他什麼?這個問題,問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有人會告訴你,“我喜歡他的歌聲。”也會有更多的人說,“我先是喜歡他的人,才喜歡上他的音樂。”

或許他具有著美國青少年開放、反叛的所有特質,他變裝之後的性感女生形像幾乎在一夜之間為他贏得了無數男性粉絲,同時得到了人數更多的女性粉絲們的愛戴!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Jeffree Star為什麼會如此受到歡迎。

童年生活

Jeffree Star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在他童年的時候,他的父親去世,母親不得不外出工作。因此他常常被單獨留在家中,也就是從這時候開始,他好奇地使用母親的化妝品給自己化妝,偷偷地試穿母親的衣服。Jeffree Star後來回憶說,“今天我的變裝癖和性取向就是那時開始產生的。”

學校生涯

Jeffree Star在他15歲的時候,已經掌握了極其熟練的彩妝化妝技巧,他開始公開地穿著女性的衣服,化著誇張的彩妝,以女生形像出現在他的高中學校,這種大膽叛逆的形像吸引了學校內外的大量目光,而且在學校內迅速聚集起了很高的人氣,開始擁有了他的第一批FANS。

不久,他開始他的好萊塢生涯。那時候,通常是在周末,他穿上緊身迷你裙,9英寸高的高跟鞋,為他的客戶提供化妝服務,有時候他也會作為模特,讓別的化妝師為他化妝。他在好萊塢俱樂部的周末派對上全盤負責化妝造型工作,他的造型師生涯由此開始。

化妝、造型、互聯網

2006 年8月1日,Jeffree Star的一張狂放性感的攝影照片被作為雜志封面發表在洛杉磯的GLBT雜志上,專門為他撰寫封面故事,他開始正式成名。人們將他與其他性感可愛的女人諸如Nicole Richie(好萊塢的小明星,圈內以造型化妝聞名),Paris Hilton(希爾頓家族的女繼承人,以性感漂亮著稱)等人相提並論。

Jeffree Star開始在互聯網上發布自己化著彩妝的女裝照片,掀起了一股狂熱的崇拜熱潮。FANS們紛紛要求他發布更多的照片,並開始自發地送他禮物比如照相機。 2006年11月17日,Jeffree Star和其他幾位參賽者一起參加了在美國鹽湖城舉辦的“美國下一個頂級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比賽。

2007年3月16日,BOXeight的賽車設計師Jared Gold舉辦了一個名為“Quiet Army show”的秀場,Jeffree Star作為被精選出的賽道模特參與其中。整個活動以“Mormon chic”為主題,人們評價說這是一個“瘋狂且前衛的時裝周”。Jeffree Star也經常出現在各種音樂專輯上,比如Good Charlotte的《The River》、Aiden的《One Love》以及Godhead的《Push》。

MySpace上的名人

Jeffree Star使用時下流行的Myspace網站宣傳他自己的音樂和時裝造型,同時在自己的Blog上暢談自己對人生、情感、社會的感想,他使用大量誇張的語句,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在2006年11月,他被確認為“與MySpace的最有關聯的人物”。也就是說,人們只要說起MySpace,就會提到 Jeffree Star。

截止到2007年底,他在MySpace的個人主頁便擁有著高達71萬的注冊FANS,他每貼出一張自己的新照片,就能輕易得到超過5萬條的評論!他也被他狂熱的FANS們作為“全球最流行的未簽約藝人”推到了Myspace的每日排行榜上。毫不誇張地說,Jeffree Star是完全地被互聯網捧紅的明星。



Jeffree Star在網路上的巨大成功得到了著名的視頻博客網站buzznet.com的關注,他們邀請他在buzznet上定期發表包含他的音樂的視頻blog及他的時裝造型照片、新聞等等。

音樂事業

Jeffree Star的好朋友,Peaches樂隊的鼓手鼓勵他創作自己的音樂。他作為一名電子樂和嘻哈歌手開始了他的音樂事業。Jeffree Star在2005年為好萊塢的”Undead“樂隊錄制了一首歌”Turn off the Lights“,也參加了Aiden的2007音樂視頻”One Love“的創作。

Jeffree Star要求MySpace的創始人Tom將他在MySpace上的個人主頁重新設計成為了一個音樂網頁,他可以在上面隨時發布自己的音樂作品。 Jeffree Star的第一、二支音樂作品是“Straight Boys”、“We Want Cunt”。2007年3月13日,Jeffree Star發行了自己第一張EP(單曲專輯):Plastic Surgery Slumber Party。幾乎是在同時,在2007年3月20日,這支EP被推到了iTunes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據當時在Myspace的個人主頁上的調查,有25 萬人表示自己傾聽過”Plastic Surgery Slumber Party“這支EP。有兩支歌沒有發布在“Plastic Surgery Slumber Party”這支EP裡,分別是”Louis Vuitton“、”Don't Cha (Sex Change Remix)“。

IPB Image 絕對的孤陋寡聞了,今天第一次見識到Jeffree Star宇宙外的魅力,美國版人妖,不需要做變性手術單靠彩妝造型就可以美得叫男人女人心發慌的個體!Jeffree Star應該就是傳說中的HOMO一族,但追隨者們並沒有對他的性取向產生排斥,反而更加迎合這位時尚人士的所作所為,美國是個開放的社會,Jeffree Star的出現大大娛樂人們茶余飯後的閑暇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