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欣賞] 郭書瑤(瑤瑤) - 愛的抱抱
瑤瑤首張《愛的抱抱》寫真EP第一波同名主打歌曲《愛的抱抱》,聽歌名就知道這是一首非常甜蜜、可愛的歌曲,完全推翻德國原版復古曲風,脫胎換骨主打今年最in的瑤瑤風電子舞曲風格。配上瑤瑤超cute的輕聲吟唱,唱出少女向戀人撒嬌的口吻,俏皮的唱腔更讓甜味濃到化不開。

瑤瑤日前進棚拍攝《愛的抱抱》MV,種子音樂為了瑤瑤這支MV預算”燒很大”,在拍攝當天讓瑤瑤連換8套不同風格的造型服,及各種不同的頭飾,讓歌迷能夠看到多種不同風格的瑤瑤。導演賴偉康也為了瑤瑤砸下重金,訂制了粉紅色大床與比人高的超大型搖搖木馬,打造充滿童話場景的夢幻天地。瑤瑤看到搖搖木馬非常開心,笑說:“我要把木馬帶回家,傳給我的后代子孫。” 為了這首舞曲瑤瑤大秀苦練多時的抱枕舞,只見瑤瑤與一群Dancers整齊劃一的跳著甜蜜百分百的抱枕舞,讓一旁的人也忍不住跟著跳了起來。青春無敵又敬業的瑤瑤連拍16小時都沒有喊累,只是瑤瑤為了練舞而舊傷復發,讓她跳完就需要坐下休息換上平底鞋。

MV中另一個”爆點”是,在開拍不到1小時,現場燈管突然爆炸,那時正在拍攝瑤瑤玩彈跳球的畫面,拍到一半現場突然燈光閃爍,正感到有異狀時,瑤瑤頭上的大燈管突然發生爆炸巨響,原來是現場的燈管爆掉了,從拍攝到的畫面看到,當燈管爆炸的那一瞬間,瑤瑤立刻從球上彈起驚慌逃跑,大家看到畫面都你一言我一語的取笑瑤瑤。工作人員還笑說:“瑤瑤你的電力太強了啦!現場的電燈都爆掉了。”

還有一個畫面是,瑤瑤躺在床上因為睡不著在數羊,數著數著沒想到床邊竟然出現了一只跟人一樣大的羊,瑤瑤大吃一驚,拿起床上的玩偶一個接一個的丟向那只羊希望將他趕跑,沒想到最后玩偶都丟完了羊還是不走,瑤瑤調皮的去拉羊角最后還踢了羊一腳才將那只可怕的大羊打敗。因為玩偶裝不透氣,現場天氣又很炎熱,拍完后瑤瑤同情的說:“那只羊好可憐喔!我一直感覺到他的頭上有陣陣熱氣冒出。”在攝影師的要求下,可愛的大羊還抱起瑤瑤拍照,只是不到一分鐘,馬上感覺那雙抱著瑤瑤的手在微微發抖,瑤瑤笑著說:“我感覺到這位可憐的大哥手在抖了,我們放過他吧!”

值得一提的是,《愛的抱抱》MV是瑤瑤個人生涯中所拍攝的第一支MV,種子音樂貼心的幫瑤瑤準備一個可愛的綿羊蛋糕,并且準備了一個”1”的蠟燭幫瑤瑤慶祝演藝生涯中的第一次,瑤瑤開心的吹蠟燭,隨后睜著無辜的大眼跟工作人員撒嬌說道:“請問我可以把這個可愛的蛋糕帶回家嗎?它好可愛喔!”導演賴偉康對于瑤瑤首支MV的表現非常滿意,稱贊瑤瑤:“第一次拍MV卻沒有新人的生澀,表現相當自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