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2
  Stephy(鄧麗欣)染上人類豬流感留在家中自我隔離,她昨日下午透過自己的Blog(網誌)透露病況,感謝母親悉心照顧,並希望這幾天曾與她有接觸的朋友不會被傳染。

  Stephy因染上豬流感而要停工在家休養,她在網誌內透露,沒想過這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感歎這病很厲害,令她反覆發燒、咳嗽、全身疼痛及沒有胃口,但服藥及充足睡眠後,昨天終好轉。她又感謝老闆送來的花籃,以及感謝母親懷覑無懼的精神照顧她。

  Stephy確診前曾和方力申近距離接觸,身在中國宣傳新片的小方透過公司表示自己身體正常。日前與Stephy一起出席活動的余文樂 透過助手表示,他昨天留在家中,身體正常。

  和Stephy同公司的吳雨霏(Kary)早前被傳亦感染豬流感,她昨日和森美出席電腦節接受傳媒訪問時也戴覑口罩,她說自己沒有「中招」,但已咳一星期,三日前又發燒,令她大為擔心,幸好經醫生檢查後證實無事,Kary說:「我退了燒才出席公開活動的,現在我還有少少咳嗽,所以要戴口罩,以防萬一。我近日都沒有見過Stephy,和她只是談過電話互相慰問。我們都有發燒,她發燒的時間比我短,現在已沒事,但要隔離。」森美和Stephy在《機器俠》首映上見過面,他亦透露,同屬金牌大風的唐素琪亦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